2005-10-10 21:42:30◣傻青草◥ 

充實ㄉ兩天














前兩天都懶ㄉ打日記

今天來ㄍㄧ口氣打兩篇好ㄌ

呵呵













今天...想想

早上11點 西門捷運站 4號出口

芋泥 & ME & 笨狗 & 3位學長 1位學姊

約在那邊

因為下週是芋泥ㄉ生日

而今天也有位學長生日

SO 就一起慶祝嚕~

恩...

剛開始我就點ㄌㄧ首(我愛夏天)嚕~

結果...等ㄌ好久等ㄅ到

就先ㄑ拿東西吃

ㄚ怎知ㄧ回來芋泥就跟我說

你ㄉ歌才剛過去耶 = =

無言...

唱完歌之後

大家還去西門町裡面逛逛

先到ㄌ玫瑰

學長買ㄌ張(大無限樂團)ㄉCD

而就在買完之後

大家就在玫瑰外面ㄉ馬路上

討論起ㄌ接著要去哪裡

最後決定要去拍貼

可是...

只有2ㄍ女生想拍

其他男生就有點......

ㄜ...

你們了解ㄉ啦~

結果只好玩起剪刀石頭布拉~

第一輪

笨狗殉難

阿夢殉難(學長)

因為還差1ㄍ人

SO就又猜ㄌㄧ次嚕

第二輪

ㄅ用懷疑啦

就是我ㄌ...

好吧!

快樂拍貼5人行

到蓋酷去拍...

5個人擠一ㄍ小畫面...

阿夢還被擠出去= =

有張只有拍到他半ㄍ臉

一拍完

2ㄍ女生就開始忙著畫嚕

在此時此刻

我&笨狗ㄉ世紀大對決開始ㄌ

我們跑去籃球機3戰2勝

第一輪

約130比110

我輸ㄌ

第二輪

約140比130

我贏ㄌ

第三輪

約150比120

我贏哩

可能笨狗手軟ㄅ

XD

接著就是夾娃娃嚕~

大家戰果豐碩呀~

接著就各自帶開回家嚕~

==========================以上為周六============================
==========================以下為週日============================

今天去上強強ㄉ HIP-HOP

3點到雙連捷運站

就已經有很多人到ㄌ
(除ㄌ學弟妹&學長&老師外其他都到ㄌ)

隨後沒多久其他就陸陸續續ㄉ到ㄌ

今天上ㄉ課很簡單

ㄆㄆ

SO跳ㄉ很開心

很快ㄉ就進入ㄌ狀況

雖然老師還是叫我跳慢點
(因為會習慣性趕拍)

ㄆㄆ

ㄅ過還是樂在其中啦

第一次唷

可能是因為之前上LOCKINGㄉ時候

比較拼吧

一上完課

沒多久我就趕著回家ㄌ

笨狗問我今天未啥要納咪早走

我只跟他說

(我要趕著回家洗澡呀~)













明天鴨子要帶我出去玩耶~

好高興













現在沒去古亭上課ㄌ

有點小想泓龍ㄉ說

ㄆㄆ













PIC.泓龍ㄉ小ㄅㄨㄅ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