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0:21:23蔡蜻蜓

我說 謝謝大家

一開始我只知道阿憨ˋ阿妹ˋ大娘他們某天突然在密室
後來歪歪也加入 他還帶了電風扇= =+
我真的以為你們在玩什麼大老二之類了
昨天 我看到好多人進進出出
我才覺得奇怪
說實話 我真的想過
該不會是真的要幫我弄什麼東西吧
可是一直弄一直弄 弄到今天一整天
我後來真的想說 該不會是在做教室佈置吧
而且每當你們打開密室
我什麼也沒看到....
直到今天最後一節
阿好突然大叫有老鼠....
我說 徉辰當時我不懂你的梗(哈 很謝謝你)
因為我的英文作文...
被Rita寫上”我不喜歡改這種不用心寫的作文!Don’t waste my time”
喔~瞬間我很down(我真的是不用心寫)
所以我沒心情管老鼠
後來還是過去講台看到底長的什麼鬼樣?
可是大家一直圍在旁邊看著我
一直說有
可是我想說老鼠又不跑出來
就不想理了
後來歪歪拿著大板子追著我
我真的嚇到了...
哈 一瞬間我拿著板子不知所措
我很謝謝所有幫我上唱生日快樂歌的人...
(剛剛的低潮是不見了!)
看到板子我很嚇到....
這也太太太太.......感人了吧
媽媽樂!!!!!
是嚇傻了說不出話來

當我後來認認真真看完所有的卡片
哈 我只能說
太了不起了你們這些人

謝謝阿妹用心到快讓我哭出來(你待在密室很久耶我說)
謝謝大娘總是像個媽媽關心我(你卡片的一言一語 讓我很爽)
謝謝青蛙總是笑出大家不會笑的梗(你為了讓大家準備好 一直帶我四處晃)
謝謝美娟總是不斷鼓勵我ˋ稱讚我(你好棒 我愛你)
謝謝憨憨這個和我聊個天南地北很大方的女生(你英檢一定過)
謝謝珮寧這個可以談心的朋友(謝謝你的鼓勵 你也很棒)
謝謝茵茹竟然會記得我生日(哈哈哈 因為你 我第一次吃了那個餅乾!超棒)
謝謝孟育總會和我一起high翻天(你的巧克力很濃密 像我跟你)
謝謝鈺尹的愛心 你是賢妻良母沒話說(哈 你也是跟會跟我看同款電視的人耶)
謝謝我愛人老婆咪撲的用心(我真的真的覺得看你是種享受)
謝謝烈妲美人我師父 我最近很喜歡你(那17歲可以先學其他武功嘛?)
謝謝歪歪這個勇成伴侶...(你是我毫無距離的異姓朋友)
謝謝蘇蘇不斷說我正(哈 我很喜歡跟你一起憨憨的)
謝謝嘉婷的大棒棒糖(我喜歡看你認真表情 很正)
謝謝金金自己打的繩結(我快掉淚了!你憨憨的 我很喜歡)
謝謝捷婷的祝福 (喔 沒想到我們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謝謝小溫受的了我的high(ya 讓我們一起為芯儀加油)
謝謝妹妹的祝福(你真的很厲害 沒補習 照樣前10名,是我該像你看齊)
謝謝軒軒總是可以教我很多大道理ˋ雖然你一直嗆我胖(你是跟可以談心的朋友
謝謝型男倫是每天帶了很多歡笑給我 (其實我從不覺得你吵)
謝謝鮪魚總是誇獎我(拉 你很聰明耶我說 火星人有告訴你這點嘛?)
謝謝品安是我長大以來第一個說我漂亮的人(我很久沒看到你文章 很懷念)
謝謝馬吾短短一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 畢業後加油找)
謝謝波喵的狗骨頭糖果哈 (我期待你有香豔刺激的劇情)
謝謝莉晴記得我生日(媽阿 你是今天第一個送我禮物的人)

我說112的那群
是不是太令我感動了
哈 連阿鳳都來了
爆爆ˋ懿娟ˋ媽ˋ可興 我好愛你們
你們真的是我高一不可或缺伴侶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記得
還有還有
大頭....
你記得耶 靠 你果然是我高一買午餐好人選
哈哈哈 你很好相處ˋ可以聊很多很多

然後是謝謝仟樺的簡訊(很久沒看到你 我也很想你!以前我們感情好的沒話說)
謝謝珮賢記得我生日(哈 你是我目前看到莊中少數有氣質女孩)
謝謝陳信延畢業後每年都記得傳簡訊給我(好開心國三那年有你)
謝謝依穎特地約我出來吃蛋糕(哈 你要好好努力考上法文系)
謝謝許峰銓的簡訊:)(大娘哈哈 他說你提醒他的耶 謝謝你囉)


然後還有其他其他人
不管你們記不記得
我想....
我只希望 大家都可以上好大學
不是說說而已 是一起努力得到好成果
然後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