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10:17蔡蜻蜓

好引以為傲的地方_林口國中


一年兩次校慶
還真是史上第一次耶

哈哈
一早就好愉悅的先去找apple
然後和王雅玲
就步行去林中啦

一回到校園
就先遇到亭儀啦
接著我看到了斑馬
喔天阿!他還給我一張園遊卷耶
今年還有紀念書包
哈哈哈哈   是斑馬畫的呢

然後回到導師室
喔德紅老師在耶
大娘他們早就來了
喔看到士禹老師旁邊都是學生
只好待會再來找他啦

園遊會真的人很多很多耶
還有添秀亭也變的好漂亮

話說...廣播來了!
請自科社社員到中庭集合
想也知道
每年都會有的快閃
這次竟然是帶樂器
瞎耶
害我和屁葳完全空虛了一下
大家都閃光了
我們還在原地
王同學,你真的有比較成熟耶
哈哈哈哈哈

後來回到了導師室
大娘ˋ屁葳ˋ怡心就到709去和學弟妹講講話啦
我呢!就找士禹老師聊天啦
本來我真的沒有打算要說出那件事呀
老師一問起
我也只好又嘻哩嘩啦的說出來

真的!我覺得老師講的好有道理
人生呀!本來就是這樣
回到操場

本來不組隊參加的自科
大家又開始拼命找人
我也很熱血的想參加呀
真的很棒耶
不知不覺人滿了
我就和姊在旁邊加油啦

我們真的好強好強
屁葳真的好帥氣
5分08耶
哈哈哈哈哈哈

斑馬很愉悅耶


拉拉拉拉
回到靜謐的添秀亭
靜謐的坐了一會
又開始鬧了起來
真就是林中!!!!

林口國中,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