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21:50蔡蜻蜓

好愉悅的11/10


今天一早
是開學到現在
第一次睡的那麼晚
於是呢
我又很悠閒的和APPLE一起上學
(原來今天真的有專車)

於是到了學校忙碌的開始
(其實我好像沒做什麼事耶)
整天都是那麼愉悅

話說我的許願氣球
我許了好多不太可能實現的願望*(但我一定要她實現)
結果,我很無聊的打ˋ打ˋ打!最後ㄅㄥ的一聲嚇到我自己
哈哈哈!連信姍也過來看了呢!
好在!還有很多空的

接著進場也是那麼愉悅
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背後是寫著不愉悅
拉拉拉
接著 園遊會的開始
又是一大樂事
親愛的聖美老師有回來耶!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
園遊會好好玩
哈哈哈
第三個
203東西好吃到不行
第四個
昀珊也來了(哈哈哈 你沒看到她呀!!!小惡魔)
第五個
我親愛的兒子
一次買了五個肉片土司+老娘一個
第六個
親愛的紫玄也來了(其實可以用現金交易耶!真是對不起你耶!!!!)
第七個
宛綾和美蘭有來耶哈哈哈哈哈
第八個
203班的接力拼命的樣子帥氣到不行

所有人我都記在眼裡阿
第一棒的心怡(我給你背後特寫不知道有幾分鐘)
還有芙烈達ˋ珮寧認真的樣子


還有大娘,忙碌之中還是跑的那麼快
男生棒次也是超級強
哈哈哈!203真是了不起
拉拉拉
愉悅至極

結幕儀式
我還是好愉悅!
大家真的表現的超級霹靂無敵世界宇宙一級棒的!!!!!

親愛的照片!我明天上傳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竟然不想回家
結果!小惡魔同學說要買牛仔褲!
走到新莊夜市
再去五分埔
逛不到10分鐘(我覺得只是花錢在公車上聊天的嘛!)
就轉回新莊
再到麥當勞坐下來心靈交流
哈哈哈 看不出你這小惡魔,整天都在奇怪奇怪的

還有還有:李文庭同學謝謝你的到來!昨天陪你留下來是有用的!
一班的綠茶很好喝ˋ二班滷肉飯很香ˋ三班一級棒ˋ四班魷魚受歡迎
五班甜不辣很獨特ˋ九班巧克力香蕉好妙ˋ十七班的巧克力甜的很棒
天阿天阿
難怪我今天不用吃晚餐
哈哈哈

不知不覺11點
不知不覺眼睛快閉起來
不知不覺今天過了好久
不知不覺開始想起你(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想起你,最近應該更忙碌了吧
好久好久ˋ沒再看到你)

明天吉他聯展ˋ要成功
明天W-INDS.演唱會ˋ也要成功


apple 2007-11-16 19:37:16

哈哈
以後大家都要心靈交流啦
xDD

是大好人的小惡魔 2007-11-10 23:36:35

阿哈 ! 昀珊是看沒人理妳吧 ( 被巴

好啦 ! 今天是我的問題 ...
其實妳覺得跟我聊天很愉悅吧 ? ( 屁

我是隱藏性聰明 ! 我說是吧 ! 我說是吧 !
哈哈XD 妳要寫w-inds.我是很愉悅啦 !
但是幹麻要用大寫 ( 人家是小寫啦 !

跟妳說喔 ! 某橘今天脫了ˇˇ
妳最近一直講到w-inds. !! 我看妳是也很喜歡吧 ? ( 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