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4:23:42希臘的嫩草皮

如果真的願意

今天是我假期的收假日了
早上花了一早逛逛市場
總算有陪奶奶出門
不然他總是在家等我們吧
雖然這一次我就是想回來陪陪她

奶奶似乎越來越老了
今天看著她的背影
心情好複雜
因為現在的她
像個固執的小孩
而大人們
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她
也許因為她堅持的個性
也許因為大家忙碌的工作
也許因為....

這次回來
奶奶一如我小的時候一樣
除了贊助我車錢
又多給我一千元
她說她把下次的車錢一起給我
希望我可以多回來陪她

而我
一如小時候
把收到的錢另外放起來
希望不要花掉
我想念她就可以拿起來看看

花蓮沒有想像中的遠吧
如果真的放在心上
就算什麼都不做
也是一種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