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5:48:17等待一個名字

聖誕節


之前在寄聖誕卡時

突然又想到你

本來也想寫張卡片給你

但想想也許你並不想收到...

就 沒做了....








其實看過你的網誌

很開心你的變化

因為似乎是朝著好的方向前進

雖然 有些結 還是沒打開

可是你 一定作得到的

因為 是你阿~











聽說 惹摩羯座的男生生氣

兩年後再傳簡訊給他

或許他就會理人


那...

如果是惹你生氣呢?

我能不能暗自期望

兩年後

我會在聽到你的消息呢?


所以~

我會一直沿用這個號碼

免得你找不到我 XD


不管多久

我都會等的...

所以

有一天 請跟我聯絡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