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7:00:38小葉 (又稱葉小月)

愛情出租店---第一話 (--第二節--)

  跑出去的非翰就先在路上閒逛,因為現在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於是他就決定去一個比較安靜又昏暗的咖啡廳那裡喝個咖啡,享受一下心靈上的安寧。

  隨意的點了一杯CAPACCINO(卡布奇諾) 咖啡,非翰就寫意的靠在沙發上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的人群。對於他來說,現在的時間仿彿是靜止的。可是美好的時間總是短暫,因為這時候正有個人破壞了他的享受。

  就在他看著外面,享受著咖啡的濃香時,竟然有一個人不識相的一下子坐在他的面前,阻擋了他的視線,讓他不得不回到現實的時間中。

  他很不高興的看著那個坐在他面前的人,可是當他仔細一看,卻讓他看傻眼了。因為在他眼前的可是一個衣著性格的來又帶了點可愛的年輕女生。外表剛好是他最喜歡的可愛乖乖類型,衣服卻有點前衛,造成了特別的視覺刺激。

  這女生的衣服本來是很正經的,可是經過特別的改變後卻變成露出一大節美麗的小蠻腰。她的皮膚光滑如鏡,雪白美麗。讓非翰不知覺的把視線都放在那節露出來的腰肢上,更差點流口水。

  這時候卻讓他聽到一把女子聲音﹕「真是老色狼,一看到本小姐的一點點皮膚就差點流口水。真不知道我姐為何會去找你幫忙。還是說你是這裡唯一的一個愛情出租專家…」

  一聽到她話中的內容,還真的把非翰嚇的從沙發上跳起來,他指著以眼前的這個年輕女子,訥訥的說﹕「妳妳妳、妳怎麼知道我是誰?」

  對於自己的職業非翰是非常驕傲,也不會害怕什麼。可是他怎樣也看不出來眼前的這個年輕女子,到底用什麼方法知道自己在咖啡廳裡面,而且還一眼就發現自己。

  「本小姐當然不是超人,也沒異常的第六感。我會知道你是因為,找你的工作的人是我﹗」少女把頭轉開,然後悄悄的回答。

  仿彿是聽到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似的,非翰正睜大眼睛看著她,勉強的吞了一口口水才從嘴巴中逼出幾個字﹕「妳﹖妳怎麼看也不像已經有結婚而且還有一個十幾歲的女兒的成熟女人啊…」

  她受不了非翰那個呆呆的樣子,第二,她竟然聽到非翰這樣說自己,馬上二話不說,一響頭就打過去。

  「哎呀﹗妳干嘛打我﹗」非翰痛的一直用手搓著被少女所打的地方,埋怨又生氣的看著她。

  「廢話,才打你一下就是你好運。人家有說對象是我嗎﹖我只是說僱用你的人是我﹗對象是我媽﹗」少女連珠跑似的把話一下子說出來,而且非常大聲,讓本來安靜的咖啡廳,一下子充斥她的聲音,所有在裡面的人都聽到她說的話。害她一下子嬌美的臉蛋馬上現出一片紅雲。

  非翰這時候倒是顯出了他的另一面,他緩緩的站了起來,跟咖啡廳裡面的人做了一個道歉的手勢,然後就把錢給了老闆,就牽著那個不知如何是好的少女離開了這個讓她異常尷尬的地方。

  那少女被非翰一直牽到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然後非翰把手給放開,小聲的說﹕「小姐﹖妳沒怎樣吧﹖」

  被非翰一問,她才清醒過來,她馬上二話不說就一巴掌要打過去。可是已經受到蕭羚那不下百次的巴掌練習的非翰,馬上就把手掌放在自己的臉旁,讓她打不到自己。

  「別激動﹗我等等還要去找妳媽耶﹗妳這樣搞,我還得了﹖光是被妳打紅了我的臉,我想妳媽一定會認為我是色狼。」非翰苦笑的說,然後馬上把話題轉回去她媽身上,讓少女不再因為之前的問題而生氣。

  「嗯…那你應該知道我要妳做的事了吧﹖」少女平淡的說,雙手卻一直在緊緊的抓著她自己的衣服,看來個中的問題並不如之前所知道的那麼簡單。

  「我是知道,妳是說要我追上妳媽,然後阻擋那些要靠近妳媽的人,不是這樣嗎﹖」非翰笑笑的回答,對於客人的資料,他一向記的很清楚。

  「大約是這樣,可是人家要你特別注意一個人﹗」少女說這事情的時候,看的出來她非常激動,她的雙手已經緊緊的抓著非翰的肩膀,眼神也變的完全不一樣。

  「嗯﹖怎麼說﹖我還要特別去注意一個人﹖」非翰看的出來她在強忍自己的情緒,可是他知道現在的自己並不適合去安慰她,因為他的身份只是個陌生人。

  少女眼中閃出陣陣憤恨的怒火,一個字一個字從她的小嘴說出來﹕「他的名字叫汪劍仁﹗」

  「汪賤人﹖汪賤人﹖汪劍仁﹗﹖妳是說那個汪氏綜合企業的那個汪劍仁﹖怎麼他也跟妳的事情有關啊﹖他可是著名的慈善家啊。」

  「哼﹗偽善者﹗看來你也被他的外邊給騙了﹗」少女咬牙切齒的說著,雙手已經因為太用力而讓自己的指甲陷入手掌之中,鮮血因此一滴一滴的留出來。

  從褲袋中拿出兩條小絲巾,然後就溫柔的把摸了一下少女的頭,輕輕的把她緊握的手掌給放開。這時候手掌已經是血肉模糊,慘不忍睹。可是他手上又沒有藥膏,所以他就只用絲巾把傷口包一包。少女淚盈滿眶,但卻不發一言。

  看到這樣的非翰,知道個中的內容不簡單,可是他直覺的覺得自己並不應該混這淌混水,可是既然錢也收了,他只好認命。

  看了一下手錶,就發現時間已經不多了,他要開始去做他的工作。於是他就平靜的說﹕「小姐,我想我現在是要開始我的工作了吧。嗯…妳記得我們現在要裝做沒看過對方,知道嗎﹖從妳給的資料裡面,我已經知道我應該要怎樣去認識妳媽。放心吧,我會好好的做好我的工作。」

  少女點了點頭,小聲的說﹕「那你加油吧。希望你成功,可是請你別傷害我媽的心…因為她實在很善良。」

  非翰笑了笑,然後溫和的回答﹕「當然,我雖然是愛情出租者,可是不代表我要破壞別人的愛情啊。就這樣啦。」說完他就要轉身離開了。

  就在非翰要離開的時候,少女再次的開口﹕「你不想知道人家的名字嗎﹖還是說我不適合你﹖」

  非翰馬上回頭,馬上回答﹕「我有說不要嗎﹖我可什麼都沒說啊﹖既然妳都這樣說了,妳不如把妳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都給我吧。方便我以後找妳。」這時候的他忽然變成一頭披著狼皮的色狼似的,雙眼閃閃發亮,仿彿正看著他最美好的獵物。

  看到他這樣,少女不禁噗的一聲笑了出來,而非翰也回復正常的樣子,他深深的看著少女的雙眼,笑著說﹕「還是笑臉和害羞的妳最好看,我可不希望看到妳傷心呢。」這兩句就表現出他平常是怎樣的去追女生。

  少女被他好玩的語氣給逗的破涕為笑,而太陽剛好照射在她帶著淚痕的臉上,顯得讓人心疼卻又非常可愛。

  「好了,終於不哭了。那我先走啦,反正我這次的對象是妳媽,我想我應該會很快就有機會見到妳了吧。」一說完,非翰就灑脫的轉身,大步的離開了現場。

  少女一看到這樣,馬上把雙手靠近嘴巴,大聲的喊叫﹕「卓非翰﹗我叫童玉萱﹗記得﹗我叫童玉萱﹗」

  走到半路的非翰就轉頭過來,也是大聲的回答﹕「好啦﹗我知道了﹗玉萱﹗妳小心點啊﹗我先走啦﹗」說完也就離開了,留下了站在原地看著非翰漸漸消失的童玉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