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1:54:15☆ㄅㄅ★ㄞˋ★ㄇㄇ☆

回到過去~~~

這幾天~~~都沒來打報台~~
因為.....這幾天我ㄉ改變........真ㄉ是便很多
自己也嚇到........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怎嚜會這樣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給她刺青下去........
刺ㄌ半甲....就胸部跟手畢
或許自己真ㄉ倫落下去ㄌ~~~
我ㄉ感覺只有做兄弟才有前途~~~@@"
心情也不知道位啥.....
或許被逼ㄉ八.......這段日子以來我看透ㄌ很多事
我也決定~~~要就混ㄉ大.....
因為我明白~~有錢~~什麼都馬有~~女人~車~防子.....
不想在蔚這些煩惱...
因為.......我已經不想回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