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2:54:15☆ㄅㄅ★ㄞˋ★ㄇㄇ☆

誤⊙卒⊙的一天

這幾天~~~◎◎"~~老天真不給面子.........偏偏在我最重要ㄉ日子~~送給我連日來的大雨→下的我的計畫毀滅ㄌ~~好在俗話說ㄉ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原本為工作煩惱ㄉ我~現在變的明亮許多~
第一次開報台.......以前看別人在用~決ㄉ那些人怎麼那麼無聊.....浪費時間..
但是ㄋ....看到我老婆所開ㄉ報台~~我突然想....原來報台就像日記依樣~~~可以紀錄著一ㄍ人ㄉ酸甜苦辣≧≦~~~我才開通ㄌ~~~~也想自己開ㄍ報台.......
因為有好多是~~我都自己在想~~~想著想著~~反而自己更苦惱ㄌ起來.....
我ㄉ老婆......今年17歲~~~~跟他認識↘↗5年ㄌ~~~從一開始國一ㄉ時候就認識ㄌ~~~那時候ㄉ我....也不知該怎麼說~~那時候只知道玩.....覺ㄉ家根本就不溫暖~只知道整天啪啪走.....結果ㄋ~~~什麼也沒有還白白浪費ㄌ兩年.....唉.......國一~我老婆.....很喜歡我..但是我卻沒有跟他有交往.....因為那時候ㄉ我絕ㄉ~~他還太小ㄌ~~
沒想到~~~現在的我們~~~有ㄌ一個可愛的貝比(雖然還沒出世﹚但懷他的媽咪那麼可愛~~~加上我.....一點點ㄉ帥氣【噁........】哈哈~~一定可愛ㄉ臘
今天看ㄌ老婆以前ㄉ報台........心裡真ㄉ好酸好酸~~~好希望他所說ㄉ就是我....但是事實部是我.......心裡有點點ㄉ心酸.......跟他在一起ㄉ點點滴滴
非常ㄉ快樂幸福....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吵架賭氣......
我知道老婆他~~~~還忘不了前一ㄍ男朋友~~我也很希望能因為我~~可以讓老婆能忘ㄌ過去他很愛ㄉ男友.......但是看來~~~>"<~~~我還是沒辦法辦到......或許是我真ㄉ很不好~~~部是一ㄍ好男人.....但是我盡我ㄉ努力~~~盡量帶給他快樂.....自己ㄉ種種壓力讓我.....真ㄉ快喘部過氣來~但是我心裡就是因為老婆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我會咬著牙努力ㄉ帶給他幸福.....前天老婆跟我說他想回去他前男友身邊......聽到時....我真ㄉ很痛心...那時想著沒想到我們ㄉ計畫還是沒有辦法實現.....我知道我自己ㄉ條件不是很好...又沒有錢...又沒車...又沒自己ㄉ房子...明天他就要跟我說他ㄉ答案...心裡很害怕~~很害怕老婆會離我遠去...沒有老婆ㄉ日子.我想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過......但是我很肯定ㄉ說....老婆......你是我ㄉ最愛....不管你ㄉ答案是什麼...我都會尊重你ㄉ意見....記的我對你說過麻.我很羨慕你你有ㄉ選擇....但是我ㄋ~~~只能更加ㄉ愛你..老婆...以前ㄉ你~~~愛我很深..但是現在ㄉ我...卻愛你更深.....你知道ㄇ........好希望能永遠永遠陪伴著你....一起酸甜苦辣~~~看著我們ㄉ貝比...從小到大ㄉ生長過程.......妳ㄋ?...
老婆....我愛妳...妳永遠永遠都是我可愛低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