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06:08至尊天王

2006.10.20.半個月15天七場表演..第一場十四個工作天要完工

2006.10.20.天氣好..悶熱..風也有..可就是熱

今天下午一點鐘到晚間八點鐘是智光儀隊的正長練習時間

中午如預期我到了..因為場地的關係.讓曾教官叮嚀了兩句
服務隊用了儀隊的場地..儀隊用了服務隊的場地.
經過修正..正式練習了.

一個小時過去..將新的隊服發給大家穿上..
驚嘆聲.四起..似乎大家偷都挺滿意..也很高興
我試著問了七八個高一..他們的反應都是..太殺了

還好..大家滿意就好..

此時廠商.也將新的12把特別的指揮刀..送達智光.我被召喚.趕去驗收指揮刀
每一支拿起來耍了兩招..似乎每把刀都不樣的重量..以及鋼的部分..有的偏軟
所以我留下六支..另外六支..被退..
廠商也送給我一把指揮刀..當作禮物..

此次..耍刀的六人..分別拿著新刀..開始練習..此次縣運的刀法
每個人都說..這種刀的等級..在太高了...只能說...讚

新隊服.指揮刀發下去後..大家各自練習著...而市政府繼續送來的甘蔗
也成了..我們練習的重點..分配下去..由汶城先將甘蔗挑選..並貼上黑膠後
給10.02甘蔗節的14人分別練習著
只是幼龍愛開玩笑..一個四圈甘蔗右接..我接住了..五圈甘蔗右接..我接住了
六圈甘蔗右接..我接住後..滑了出去...甘蔗應聲斷成兩節.
變成大家在那吃甘蔗....樓上很多學生..都在跟我要甘蔗來吃
四周圍滿了人..都在看甘蔗的演出模式..新鮮吧
10.02.記者會還要秀特技呢..真難為智光儀隊.的夥伴

四點了..操場那頭..掌聲.尖叫聲.都在為..高三的籃球賽加油著
男女組分別登場..我們家..延龍..幼龍..宜佩.好像都有登場吧
去年幫詩敏班加油.他們拿第一名..今年11月前.15天忙七個表演
根本分身乏術..只有一直請人去看打完沒..請他們回來排表演
最終..幼龍穿著..他的好友..華緯..建勳.送的戰袍..終於贏了對手一倍的分數

大家拉至禮堂吹冷氣練習..因為二誠..的四人明天要練啦啦隊..
所以會影響.永和市運會的排練.0.所以急著與班上及導師..一同溝通
高一忙11.10.的軍歌比賽..高二忙12.22的啦啦隊比賽..高三忙今天登場的籃球大賽...整個學校都在忙..
當然衝突的機會非常大..
所以東喬..西喬...總算折衷...希望不會影響到表演才好

一直忙到晚間八三十分點.再不知覺的忙碌中..時間過得好快..
走了兩次..海山的校慶表演..前6分55秒..完工..
槍線差了點..其他到是沒人掉槍...
明天聯合海山..希望能有’不錯的呈現..
時間越是倒數...我越急...高二今天已經暗示..教練在排表演..
跟平常根本就是判若兩人...大家要看看不同的教練..
明天請期待..

其實..我只是排表演的時候..不會嘻嘻哈哈..更不可能開玩笑.
加上..超大的嗓門..會嚇壞很多人..所以學長姐都再三交代大家要小心
別一直岀錯.
以免遭到無情的砲轟

總之..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你們應該有分寸..

大家都想把表演排完..好好練習..沒有人喜歡被轟..除非你....犯.賤.


今天..兩件隊服都發了..明天兩校都是紅色..第三團隊應該是黑色
所以注意禮貌..注意..自我要求
週六在海山練習....
週日在智光練習....

週日除了方便智光同學以外..更方便練軍歌..及啦啦隊的班級

我體諒大家..希望大家能體諒我...要不然..下週免談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明天開始更辛苦..離第一個表演..
萬華甘蔗節.11.02.記者招待會..剩12天
第二個11.04.永和市運會..剩14天

都在倒數...今天永和市運主辦單位.還要求要預演..我們根本沒辦法配合˙
沒時間..通通推掉

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完成..所有的表演囉..明天開始加油囉

當然我也會收拾起..平時的笑容...你們皮要繃緊點囉..

加油...待續...

PS:..竑錡..的剝甘蔗技術一流...太好吃了...謝謝囉

凱仁的按摩手勁一流..爽...羅薇的按摩更是沒話講...有點痛...還是謝謝
嘉輝的飲料..來得正市時後..一整天沒喝水..渇死了...QQQ
我們的大帥哥炬茗..畢旅回來帶了一大盒的牛奶糖給我..更是謝謝..

謝謝你們的付出..由衷感恩..QQQ

待續

今天忙翻了..沒拍照..繼續給你們..美麗桌布囉...記得˙推薦..鼓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