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1:49:50至尊天王

2006.10.05.智光主教的招喚VS海儀考前最後一次集合

2006.10.05.睡眠不足的一天..早上的10:15分被電話聲吵起..天氣管他好不好

今天下午一點多..接到~智光主任教官(唐則義)的來電..通知下午要開個會
趕緊梳洗一番後..開車衝向智光....我於一點四十分到達智光
與長官打了招呼後..被帶到會議室..
一談就到三點...之中還不就為了..新生的隊服..及昨晚我與炳楨的意見不合
所(慘)生的所有不愉快..以及不同的解讀..
我想..新來的主任教官..唐教官..從板中調過來..
真的他很懂我的心..更懂..公立學校長期待過與私立學校的差別
包含他本人都出現..直接找校長報告的問題.
其實..我今天非常謝謝主教.的體諒..更謝謝他的包容..
所以相談甚歡..
也知道能將心比心的人..更值得我的尊重..
我欣賞..
因為他懂..真的只是件隊服..沒必要..什麼都管..更應該給學生發揮的空間
只是..智光是一個層層節制的單位..我們要懂..更要教育孩子.一起了解
我想..這就是..入境隨俗吧
在相談甚歡的一個多小時..我學到很多..尤其是主教的談吐..非常有個人特色
我其實也是有個人特色的一個人..只是我比較嗆..
有內含的唐主教..成了我..開始欣賞的對象..比起一般教官..他似乎不太平凡
至少我服氣..只少我挺他...因為他挺我..他體諒我..更知道我們的難處
非常感激.
而下午三點..會議結束...回到教官室..請炳楨.廣播.儀隊1.2.3年級所有同學
教官室前集合完畢
沒五分鐘..大家已經集合了..還挺有效率的0.
大家帶往軍護教室..開始討論..五天的假期..如何排練..哪天要練
經過大家的時間討論...加上永和市運會在即..
所以決定..五天的連續假期..6.7.8.9.10.等五天中的9號.10號..兩天要練習
所以為了表演..大家犧牲..我非常感動..
其實我也急得半死.
活動..從
11.02.萬華甘蔗節
11.04.永和市運會
11.11.海山38週年校慶
11.16.台北縣~縣運
根本都不同的場次..不同的表演場地..大小規模差很多..所以光排練.
會要人命
加上海山高一的等級明顯高過智光新生
我更緊張..尤其是馬上登場的都是智光的活動
下週一.週二..決定..正常練習
之中我拿出我們昨天製作的隊服款式...大家可是評價高的嚇人
大家都說..太嗆了..爽..好看..我支持等字眼...我心裡好過些
我想正副隊長也應該好過些吧
至少沒有人排斥這樣的圖案...真的是..大家.很團結..我很高興
也很挺..致豪.鵬翔.孫碩..等..我想..團結真的要表現出來
尤其是意見多的時候..更應該尊重他人..這也是成長..不是嗎?
謝謝大家對..隊服的讚美..你們10.19後..穿上的當下..應該更嗆吧
哈哈ㄏ...期待
之後
下午四點十分..我開車帶著汶城..前去海山上課..
到時..已經四點半了..
汶城來拿遺漏在海山的新生木槍...
我繼續上課..
汶城應該有感受到..海山大批高一問好的聲音吧...應該嚇到吧

汶城離開..我開始驗收海儀高一的進度

新生(初級)驗收單..共33組槍法..居然已經有人練完其中31組.
我開心..感恩..畢竟..學長姐的功勞最大

當然今天的驗收..更出現了..大家一起進步的畫面..
當然也謝謝..一區新生.鈞卉請全隊大家吃的月餅..太好吃了
我一口氣吃了兩個..太滿足了
大夥驗收到晚間八點..才結束第一次月考前的最後一次集合練習
新生的進度33組..已經練完31組..效率跟扎實度都不錯..
聽說三區.進度更是快..
其他區要加油囉
我形容各區的形容詞..是這樣說的
一區..各個一表人才..能用的沒幾隻.加上落差大..失落感當然重
二區..各個像是被區隊長放出去吃草的乳牛..吃完草還帶回來擠奶
三區..學長姐認真..學弟妹各個企圖心強..目前最優的區隊

下周海山第一次月考..我這邊奉勸一下新生...250分.260.270.考進海山
大有人在..在儀隊..這些分數也都有人...
別忘了你們國中時期..在班上可是前三名..前五名..的優秀同學
但是一大堆的優秀同學..都到了海山..跟你同班
能繼續維持前三..前五..那才叫優秀...懂嗎?
別輕敵..更別以為這還是國中...拿出你的實力吧
別忘了學生的本業..還是讀書喔...有優秀的課業..
才能開心的享受.儀隊生涯的精采..不是嗎?
願你們..都能兼顧....祝福大家..第一次月考..都能名列前矛

最後..說一聲...眾家學長姐..你們辛苦了...繼續努力..表演在即..加油

待續...

今天首播..兩校八件隊服的草稿....看完一樣的給個推薦吧
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