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7:45:27☜ Alan Lin ☞

沒有願望

已經懶的數這是人生中第幾個農曆年了,

新年都能有一個新希望,

小時後最大的期望不外乎領個大紅包,

最好外加爽爽的過"不"完寒假,

開學這件事卻很不識像的往腦子裡鑽,

誰爽得起來阿!?

好阿!既然都不能改變什麼,

最起碼我還有新的筆記本、新的日記外加一狗票新的筆,

不過書包裡躺著的那一些好像也跟剛買的沒兩樣,

對阿!就是再買一整套新的用具,

催眠自己新的學期會不一樣,

狗屁!!!

抽屜裡那堆去年的、前年的、大前年的...

包一包拿回書局放在架上,

說不定還有瞎了眼的笨蛋沒看見我寫在上頭的名字,

姓名:林亞倫

沒有錯,就是超仔細寫的乾淨俐落討個吉利,

然而放了一年裡頭什麼也沒有,

頂多不過是無聊隨手塗鴉之類的狗屁,

新年新希望大概只適合拿去騙騙所謂的好學生、乖寶寶,

別人花一學期準備三次月考,

而我勒!?我在幹麻!?

哪裡能玩、哪裡能瘋我就往哪跑,

考前來個惡補就OK不是!?算來三次月考就三天吧!

天殺的誰相信我還成功考過了跳級考!?

說給自己聽自己都覺得扯翻了,

高中導師還拉著我介紹給學弟妹們認識,

大家看看這位就是睡三年還考上大學的,

沒錯!我林ㄟ冷睡了三年還拼了個大學,

結果還讀個亂七八糟,

現在真要我說個願望,

我倒不會想說什麼希望能順利畢業的狗屁,

壓根就對那張文憑看不上眼,

還真多人問我還需要修什麼課才能畢業,

夠了沒!?

要我花錢修能拿到文憑的學分,

還是去修我真正想學的學分!?

廢話不是!?我哪管他西蒙波娃還是孟德斯鳩,

我的路我自己選、自己走、保證自己負責,

真要有個願望,

我希望人生重來,別再給我太多小聰明。

上一篇:很多事都遲了

下一篇:小氣!?

your honey 2009-01-24 11:58:05

你什ㄇ時候回來!?
回來要記得來看我喔!!
不然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