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7:05:23zzz

感覺

哎呀呀...

阿搞說他可能不玩了..糟糕..又有人要跑了
留下來阿留下來阿留下來阿留下來阿留下來阿留下來阿
算了..看你覺得哪邊有意義吧,人幾乎都跑光了,有些算玩一半..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啥啦,我之前也是就這樣離開..,好像是背叛你們= =
說說現在還在玩的.末日.靜.阿搞.浪.小安.店長.逆月.影風.我.沒漏掉吧..
上面這9個常上的只有3.4個吧,再加上彩蝶的..,挨~東門熟西的人真少
之前我說過我想到朋友多的地方,後來想想不對阿..,那邊敵人更多..
城戰時間老實說跟街頭或是浪漫打城,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沒有想要為他們拼命的感覺,大部分都是陌生人,而且打法跟紀律跟我之前待過的工會差太多了,守成的時候一個腦殘武宗一直問我幾號城,真想巴他頭...結果那伍宗呢?
每次去pvp都被我耍白目殺掉,挨挨~原諒我是個壞人,基本上我對"朋友"還算不錯吧..,其他那些腦殘、狀況外、自大驕傲的人,我管你是不是東門這邊的,看了就想殺=.=東門這邊呢我大概只認定"動物園"和"彩蝶吧,挨~朋友大概只剩下這些了,阿搞在跑掉..我可能也要跑了吧,最近和我說最多心事的也是他,陪我聊天到天亮的也是他,一起耍蠢的也是他,總之別離開啦= =要是彩蝶+動物園的人,這2個公會合起來打城pvp那一定會有趣多了,因為打狗的時候浪漫跟街頭都有一些腦殘,不然就是技術不佳、狂妄自大的傢伙..

至於我呢?我不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怎樣,我只知道我會做出對得起我的良心和理念的事情,挨..打這些幹麻呢?我還是想回到過去,想回到以前的惡勢力、以前的商北,沒辦法~總有些人愛作亂,也不想想他算老幾?牆頭草兩邊倒,之前創出來是來搞笑?之前惡勢力有這種人,我真認為是種恥辱,直說一點他根本是個垃圾,在那邊自以為很神聖?

現在的意義?我想上線跟動物園和彩蝶混在一起才有意義吧..等人真的都跑光了,我想應該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那時候就說掰掰吧..


。Daphne。 2007-08-21 01:05:45

芭拉轟!!!

你真蠢蠢蠢蠢蠢蠢蠢蠢!!!

﹡摘〃星★﹑ 2007-08-20 14:51:31

咦,有我耶!!!
阿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