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12:10

不能說的秘密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在桂綸美用立可白寫下這些字又邊喘氣
我整個就不行了
眼淚一直掉...


葉湘倫
不管我們能不能在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愛你         路小雨

演到這一幕的時候
看到這些字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如果那時候不是在電影院
我一定會大哭..
一直在忍住情緒
眼淚還是一直掉..

之前聽很多人都說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所以今天終於去看了
真的 真的很好看
有機會一定會去看第二次
小八跟我說 一定要去看第二次
因為看第二次的感覺會不一樣
好笑又感動...
現在整個情緒還是停留在看電影的時候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跟隨著音符展開旅程

The first sight make one’s destiny
第一眼的目光便注定了與你之間的緣分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當旅途走到了終點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回來的路就隱藏在快速的旋律中

上一篇:昨晚

下一篇:呆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