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3:07:19~ Miss miiZ' ~

。2013年6月。



時值八月夏末了,現在來回顧過去幾個月的快樂時光也不失是件樂事﹗

由漫畫進入白熱化的六月開始吧﹗
六月尾,故事已經進入尾聲了,
所以有開始畫彩圖...
只是我對彩圖還真的有點不敢正視...
所以這張圖貌似未公開過...(汗)




六月一日,
好友Crystal邀請我去看她有份參與的短片活動﹗

內容以澳門為主題的彩色默片,
現場再由管絃樂團伴奏﹗
還算挺熱鬧的﹗




下午到何東圖書館閒遊,
裝摸作樣混進去騙吃騙喝的...有趣有趣﹗




然後嘗了這家PANCAKE HOUSE﹗
餐點很有趣,味道還可以﹗
但飲料有待改進﹗




到了晚上戲玉要上演了﹗
在鄭家大屋的牆上投影光影,
效果比塔石的那個到位許多﹗

氛圍都完全不一樣﹗
就是在園內蚊子比較多...^^"




熱了一整天,最後再去吃個宵夜才肯回家呢﹗
哈哈﹗
休假真適服﹗



六月二日,去唱KTV﹗




最愛白天唱KTV,
唱畢不用煩惱如何回家﹗
可以更盡慶﹗



唱完歌,三人到隔壁的印度餐廳吃飯﹗
對著印度籍的店員說了一大堆英語,
又背著店員說了一大堆廣東話,
才發現他們都會廣東話......

笑了﹗




回家看到我家的嗶嗶在抓癢﹗
哈哈﹗
平常只拍到他們優雅的站著,
就愛把握這種機會亂拍﹗(笑)




六月三日,約到大忙人蝶蝶吃午餐﹗
收到一只可愛的卡蛙兒戒子喔﹗
好可愛﹗
>口<




接下來的日子都在落網......

雖然我很厭惡這步驟,
但慶幸偶爾還有一兩格我覺得效果不錯﹗

自娛一下﹗




陪伴我渡過漫長的作戰時間的就是當季云云的日劇、SP、電影、動畫啦﹗
這天居然在視頻上看到很面熟的道具...

這東西我從我妹那收到的﹗
哈哈﹗
突然間好有共鳴﹗




六月中旬,
有天回家,發現了我家的鳥如圖站在窗前眺望......

感覺...

太有趣了﹗




基本上沒有飯局的日子都在家籌備這大PROJECT﹗

這頁面真心覺得效果不錯...哈哈哈﹗




除了定番日劇之外,
常伴左右的良伴有這兩只小傢伙﹗

哈哈﹗




六月的父親節,
在家的我和弟就帶爸爸去吃自助餐﹗

然後發現我弟是食家﹗
以及,這家的甜點太少了﹗

不過有小精靈的帽子存在可以笑一笑﹗




某天,
我的工作桌......





話說有一天我媽來電說我家嗶嗶逃出鳥籠了﹗
嚇死我了...
然後我媽很神奇地把牠帶回籠子裏,
回家看到的籠子就長這德性了......

嚇得我和我的小傢伙都驚呆了...一..一(認真)



6月22日,
鳥兒逃出後次日,
跟著大伙兒到HK上研集營。

有很多有名的港台漫畫家來演講喔﹗
真是大開眼界﹗




我當然不會忘記把大明星們一一抓來拍照了﹗
>口<




湯老師還畫了一只正太青蛙給我耶﹗
哈哈﹗

同場胡老師人氣太高,
我未能擠進人群留照,
希望還有機會啦﹗




貌似很久沒到香港去了,
於是找了也很久沒見的Yuki吃晚飯﹗

這次由她選了Angela Cafe,
食物味道一流﹗
就是地方淺窄...坐得不怎麼適舒﹗

下次有機會可以選WEEKDAY去,
應該會好一點點...



6月23日,
第二日的講師,來自台灣的Salad.D老師﹗




香港的劉雲傑老師﹗



第二日最後的講師,香港的插畫大師陳順康老師﹗




6月24日,
回到澳門第二天,馬上遇上了黑色暴雨﹗

真心慶幸還好過HK的時候天氣還算不錯...
最起碼沒有在室外時下大雨.....




六月尾...又控制不住逛了網上書店了...(笑)



回望一下自己的書桌...
亂到已經不能正視了﹗




月底,
第一次挑戰手作﹗

不過初學者的我主要都是剪剪貼貼﹗




這是為友人的兒子百日宴做的賀卡﹗





這是當年走難團成員...(笑)

中間的就是孩子的媽﹗
噢、還有我的捲捲頭初亮相﹗
哈哈合﹗



這是他們一家三口的合照﹗




這是我微薄的賀禮﹗

小孩子要快高長大喔﹗


六月,終於都大喇喇的落幕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