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7:08:08~ Miss miiZ' ~

。2013年5月。


 
2013年5月。

我處理了一整個下午的月記,
一瞬間給我全滅,
氣得罵髒話了﹗

就沒有自動存檔系統嗎?都什麼年代了啊﹗(火)




我家樓下開的新茶樓,等了幾個月終於都有機會來嚐一嚐了﹗
來的主要目的是因為抵達目的地快捷又方便...(笑)

聞名不如見面的公雞餐具出現啦﹗

動作是名符其實的"走雞"狀﹗




東西還不錯﹗
五一勞動節第一項工作就是勞動胃袋一下﹗

然後回家認真整理一下亂了一個多月的桌面...
掃出一堆黑色的擦膠屑。




下午遠行(笑)到黑沙海灘旁的迎夏日音樂會﹗
捧的是王若琳的場﹗
演唱前還天公造美停了一陣子雨,
結果Joanna唱到一半雨水也來哇啦哇啦伴起唱來,
專業的她不失所望冒雨中繼續演唱﹗
PROFESSIONAL的啊﹗ 

她唱完我們也離場了﹗
跑到海邊遊玩一下...哈哈﹗



平生沒追過星,
這次來到現場站在粉絲團後面才發現,
原來牌子背後都有貼"貓紙"﹗
長知識了﹗(笑)

話說大家舉的那個明星我真的不認識...哈哈哈﹗



5月的重大Project!!!(笑)
每日留連7-11奮鬥中﹗




距離上次到廣州已經快3個月了﹗
間中出遊是(短程)為我平庸的生活添一點生氣﹗
呼吸一下別處的生氣﹗

此行主要是尋找一遍綠色的生機...(笑)




這次跟我弟一起坐車回暨大,
抵達後吃午飯,吃到差不多我弟說很睏要回去睡覺,
Kendra問他昨晚應該"通頂"了,在車上沒睡嗎?
我說...因為姐我很久沒跟他聊天,
所以全程都在發表,
所以我兩也沒睡過...哈哈﹗



把握下午的時間出發來到中山大學﹗




如果當天沒下過雨,我會毫不猶豫在這片綠色上打滾。

由這裏滾到遙遠的邊際再滾回來﹗
不止森美要滾,米爺也要滾﹗
哈哈哈﹗




還有這個雜草叢生至膝蓋的荒地﹗
為了享受一刻被綠色包圍的感覺,
我被蟲子叮了無數個包,
還好我屬遲鈍體質,隔天才知道癢不慾生的滋味﹗




中山大學除了那數之不盡的綠地吸引著我外,
其實最重要的是來欣賞她獨具古典美的建築物﹗

不過我們出門時間晚,加上在草地花了太多時間...(笑)
很多地方我們都只能走馬看花。

這座懷士樓因為寫著中山大學四個大字,所以用來貼堂了﹗


話說在這裏又遇到怪叔叔了...(遠目)




遊玩完畢,回到校園附近找吃的﹗
撇開每次都光顧的那幾家店,
這次嘗試新店(對我來說)朝鮮飯館,
地方雖小,但值得一試﹗

飲料在外面買的,茶味也很濃,很好喝﹗




第二天早餐是全家的飯團組合...哈哈哈﹗
澳門沒有全家,就連7-11和OK的貨品種類也不及其他地區的﹗
這裏的全家就不同了﹗

而且還設了坐位可以慢慢享用﹗
所以早點就在這裏解決了﹗
還有我最愛的加熱三角飯團﹗
哈哈哈﹗
加熱了才好吃﹗(個人認為)





第二天拿著老廣新遊來到東山的新河浦。
所謂有錢住西關,有權住東山﹗
東山就是這一區了﹗

 

很具風格的一台汽車﹗
雖然跟這裏完全格格不入...

 
 

這裏是春園,某某某在這裏召開會議的地方。
反正就是有權者使用的房子。

走進這大宅忽然有股和澳門的那座國父故居很相似的感覺。
大概是差不多時期的東西吧﹗


 
 

這一區的建築都是這種典雅風。


 

然後巧遇熟識不過卻截然不同的培正學校﹗

大學是公眾花園,而中小學就屬私人禁地,
只能隔著鐵閘遠望一下了﹗



 

看到這樣的食店,
我還是去光顧上校了﹗


 
 
這是一家以秤重算錢的書店買來的兩本書﹗
誠惠人民幣50元﹗
大概就是買一送一的價錢了﹗
還可以接受﹗




午餐時間走得很累,
隨便找了間KFC歇腳﹗



趕在開車前在飯堂填肚子﹗
飲料也是昨晚那家那杯,真的很有茶味﹗
愛上了﹗

 
 
台灣有博客來,大陸有噹噹網,
這次試著訂了楊笑汝的作品來看。
 
不出所料,
看完又來一次自我擊沉...
果然閉關期間的確不能看別人的東西...
很容易精神崩壞(笑)
 
 


5月的必備節目,慶祝母親節﹗
今年也是在澳門塔的360吃自助餐,
不過加多了弟一名成員﹗

吃到很撐﹗哈哈﹗
 
 

 
遇到你讓我學會了一些事,
果然是每個相遇都有其意義存在﹗ 
 
後面的兩隻白色東西乖乖的待在籠子兩日, 
辛苦你們了﹗
>3< 
 
 


這是照顧燕子時到竉物店時拍到的照片,
後來給Breanna看時她問白色那隻是妳的鳥嗎?
我說不是時她笑著說牠們都長一樣﹗
我也笑了笑。

這陣子在PICK裏有位網友也常問我怎樣分辨出兩隻白文,
其實認真看是分得出來的﹗


 

牠們個性太突出了﹗
哈哈哈﹗

有空就會想想什麼時候嗶嗶會不怕我呢?

 


充滿藝術氣氛的五月,
我又來參一腳﹗

愛上耳朵聽不懂,卻流進心裏的歌聲。
響徹雲霄。
亞門﹗



詳見﹕





距離上一次合照,
已經是初次在飛機相遇時的半年前了﹗

哇,已經半年了﹗
真神奇﹗




第一次跟Breanna一家合照﹗
妹妹妳就是這樣不爽嗎?
哈...(無奈)




P+回來良久,第二次碰面﹗




我稱他為狂人,來自台灣的黑狼站在澳門的邊度有音樂進行表演﹗
他的演出太刺激了﹗
(略)




這是他即場寫出來給身為澳門人的我們看的台語歌詞。
貓店長最愛來搶鏡﹗






這張圖找不到亮點吧﹗

我只是用來提醒自己,
當我看不到我家嗶嗶,
叫牠又聽到拍翼聲時,
大概就是掉進這裏了...

嚇得我三魂不見七魄﹗
果斷把這裏封了﹗



五月LUCY姐回來了﹗
這次她誠邀我們到她家來作客﹗

她最最最擅長就是中菜了﹗
雖然我是愛西菜多一點、點﹗
不過在窮途末路的英國生活就是靠LUCY姐的一點溫暖所以活著回來的我,
還是很愛吃她的飯菜﹗

即便飯後我依然把桌上的童心點星面吃了﹗(呵呵呵)

隨帶一提LUCY姐的煮的培根太好吃了﹗
我好想再吃一次﹗




六月份的三人小聚即興名命為﹕蛋花少女組﹗
就因為ADA把蛋掉進鍋裏就落實了﹗

非常隨性非常﹗




今年的TOWER TEA來得有點早,
五月底前要來吸收一下天地靈氣﹗

雖然天色有點不晴朗,但托這樣的福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來裝模作樣一下﹗




這陣子我家吱吱愛佔地盤﹗
還佔到我的滑鼠軌道去......
我每動一動滑鼠越過牠地盤就兇我一下﹗
用力啄我的可憐脆弱的手指﹗


兇得無法形容啊﹗



五月繼續是澳門的藝術節目橫飛的月份。

趁著空檔先去蘭花吃個免費晚餐﹗
整桌食物由飲品到甜點全都不用錢,
爽到爆﹗
我是不會公開如何得到這頓免費的晚餐的技法的﹗
呵呵呵﹗




主要節目要來了,就是這個光影SHOW﹗

內容啊,在GOOGLE隨便打圖上的文字大概都一大堆了﹗
有興趣的自找﹗




雖然才吃過一頓全免費的晚餐,
又看了一場免費的光影節目,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助長一下澳門的消費,
到皇都酒店的LOBBY吃個夜宵﹗

這家LOUNGE的糕點是STARBUCKS的供應商,
除了價錢比在星巴克吃時便宜,
味道可是一樣美味的﹗




五月將近尾聲,
繼續為自我訂下的目標努力。

一直都在想如果完成了這一個目標,
接下來該做甚麼好......
或許因此而看清方向就此收筆,
邁、向...人、生...(吐)

我接受不了這種想法﹗
還不是時候﹗



五月最後一天收到了在網路書店訂的書啦﹗

上一次全部都是漫畫,
這次是文字類...分不了類,因為範圍太廣......


但有閱讀困難的我,
貌似暫時都沒有時間把文字消化掉...
那我到底為了什麼買這些書的?
當然是為了跟閱讀困難劃清界線啦﹗
先聽著吧﹗
(遠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8-21 10: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