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09:00:00~ Miss miiZ' ~

33 aRT 。APR。2013 (2)



改12點上課其實也真的挺不錯,
可以稍稍懶個床,
再慢條斯理的到33樓選張舊專輯來播,
這週的是坂本真綾的LUCY。

還有點BABY FAT的坂本真綾喔﹗
呵呵﹗



四月第三堂,畫完復活節馬上開始母親節的主題,
因為要預時間讓Breanna完成,
這樣才可以趕及在母親節時讓她送給媽媽喔﹗
所以這個時候開始準備就差不多了﹗

花了點時間去討論要如何畫,
然後就落實實行了﹗
最後我和她也想不起母親節的花康乃馨英名是什麼﹗

carnation喔﹗
要好好記著才行了﹗





上週問及Breanna比較想畫什麼,
她的答案是﹕我爸說想多畫一些卡通類型的﹗

所以我決定主動人物,
但後來想想,怎麼會是你爸的主意...?
那妳最想畫的會是什麼呢?
我好像還是得不到妳自己的答案喔﹗

哈哈...
可惜我也反應太慢...沒能及時發問。

那就再觀察看看吧﹗




4月第四堂課,也是事先的SET場動作﹗
(笑)

桌上的木頭人在賣萌中﹗




這週的精選是菅野ようこ的怪物(獸)図鑑﹗


VOCAL部份也是由坂本真綾主理的,
菅野ようこ+坂本真綾的組合黃金時期的作品。




這堂加時25分鐘把圖完成了﹗
畫了2個月水彩,
感覺Breanna也開始對水和顏色有點感覺了﹗
好厲害啊﹗

因為我用那麼貧乏英文詞彙來解說她也懂了﹗
哈哈﹗




這次重點也放在衣服上,
技巧是重複運用上週的圓點和格仔紋理,
讓她複習一下,我再加以少許變化﹗

最喜歡她恍然大悟的那一聲﹕哦﹗
我也莫名其妙地有成就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