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09:00:00~ Miss miiZ' ~

33 aRT 。APR。2013 (1)



話說上週終於送來了我訂的畫架,
馬上讓Breanna來試用﹗

四月主題是復活節,
所以第一堂就和她一起想了這個構圖。
Bunny都是選擇了粉紅色﹗
哈﹗




我的美化示範圖,哈哈﹗

這次衣服的部份試著不只填色而用畫花紋的方式了﹗



現在上課時間改為12點,
所以我有少許時間先來擺陣(笑)。

選好CD,放好工具,
慢慢的等Breanna來。

注意,
上圖只有一個畫架,
另一個是如何畫的?
我笑了﹗




畫了兩堂,復活兔兔完成了﹗
除了衣服用了紋理方法來畫,
女孩子的兔耳朵也是用圓點圖案來處理的﹗
還有兔兔的蝴蝶結也有用留白的方式來畫的﹗

背景的部份是跟Breanna一起完成的,
這部份我玩得很開心,
合作無間啊﹗
不知道她有沒有玩得很高興呢?




又是我的美化範例圖了﹗
哈哈﹗

我這本用去年月歷循環再用的"畫簿"真的很好用,
硬版的部份可以作畫架之用...哈哈哈﹗
就是紙張有點簿不怎麼受水罷了﹗

不過好像也快用完了,
之前用來練油畫練得有點兇,
都把存貨耗光了,
接下來可能要認真買畫簿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