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2:14:46~ Miss miiZ' ~

> on 24Reader + 碎碎唸



等到腸穿肚爛,終於都順利上載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app store下載24reader,
然後搜尋書號﹕244207
下載我的作品﹗
感謝支持﹗





接下來又是我自己的世界﹗

感謝各位一直的默默支持﹗多謝我所有的fans 1號﹗
由完成到決定上載期間猶豫了十幾萬次,
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真的沒勇氣把東西放上去,
期間又遇到了無數的阻礙,
因此又延遲了兩個月才能上平台。
最終能在這種公開場合面世,真的很受寵若驚﹗

雖然收費這項功能讓我總覺得很對不起身邊的好友,
但目前我也只有這一途,
在這種情況仍支持著我的你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很感謝Trinity Plus的那張合約、感謝瘋堂的宣傳、感謝動漫天地的聯絡。
沒有以上的你們,
如此這樣懶散的我不會做到這一步﹗

感謝譚公﹗
我認真會去還神﹗



 

這是繼2011年5月離開出版公司後,
好不容易才重拾勇氣和那支陌生的沾水筆做的第一個故事。
那個時候已經是2012年的2月了......

期間那大半年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過了甚麼,
有印象的時候已經是2011年年底,
身邊最好的朋友開始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之際,
我有種被out出了她圈子的感覺。
我就是會被這種微細到不能微細的東西刺痛我的心......
(嗚,認真痛心﹗)

我才醒覺不能再混下去,
我沒有大才能,但起碼不要再浪費生命。

然後每一天聽著菅野ようこ和坂本真綾的勇気とチョコ,
和坂本真綾的loop,
一個人又躲起來了一個多月......





然後好不容易畫好了線稿,卻又不知怎的消沉起來,
稿子掃進電腦後碰也沒碰過。

直到7月墨林煙雨要做電腦後期時才重拾起LOOP。
其實這個故事每次重溫都很尷尬,
就是不堪回首的感覺。

8月頭把東西第一次上傳,卻等了又等都沒有下文,
朋友問我情況如何,我答其實我已經放棄了......
之後機緣巧合,再把東西給身邊的人看,
突然間覺得應該厚臉皮一次﹗

於是,
在2012年的10月尾我終於硬著頭皮問了LOOP的下落,
然後,
11月02日我在平台上首次看到這個熟悉的畫面﹗

雖然這作品很明顯有很多很多進步的空間,
但絕對是我成長的一步紀錄。

多謝大家的包容﹗
多謝﹗

上一篇:今日今句。(08)

下一篇:今日今句。(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