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7:46:14~ Miss miiZ' ~

- 11- 日常。02。放假不放假



11月2日是感恩節,
前一天已經詢問過老闆要不要上班,
他說"當然要了﹗"所以就回來上班了......

連假期也要上班...其實也沒什麼所謂,
只是要早起讓我感到有點困惑﹗
所以就買個很久沒吃的M記早餐來慰勞一下自己﹗
十一月的麥樂會有孖薯餅了﹗
太好了﹗

耶耶耶﹗

然後老闆回來後終於覺悟了,
讓我放半天假﹗
所以下午可以休息了﹗




既然下午休息了,
就為了明天的生日聚餐,
在回家前再去一趟金滿堂訂蛋糕﹗

也順道買了兩件給自己﹗
呵呵呵﹗



回家後把28樓的洗衣機賣掉......
那個買家也太糟糕了﹗
說好要HKD700,
居然給我付MOP 700﹗
而且還不補水﹗

真的是個超爛的男人﹗

咀咒他﹗




為了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如期實踐我的行程﹗
下午跟珍珍按身去﹗
距離上次一起按身和做桑拿已經一個月了﹗
哈哈﹗

不過此次通淋巴,按得真的很痛﹗
換句話說也就是這次按身的師傅才真正認真的在按啊﹗
超痛的說﹗
希望真的有通到啦﹗

按完身也在地下商場找吃的﹗
這此找了上次好吃餃子的對面店家,
名字很繞口,
意味也很深長...(笑)

味道還不錯﹗




吃飽兩人逛了一下街,
我們也各自有收獲,
不錯不錯﹗

回到澳門再逛了一下澳門中人的超級市場,
再找到了一隻碗子﹗

嘿嘿﹗





而這是之前訂下的杯蓋﹗
是期待已久的杯蓋﹗
超可愛的﹗

多謝珍珍﹗




這則是上次繼在800伴買到的牛奶之後,
再次在來來找到的牛奶﹗
後來發現在百佳也有呢﹗
所以以後不一定要到那麼遠的地方買了﹗

好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