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7:00:57~ Miss miiZ' ~

- 11- 日常。01。充滿負能量的一日。馬上復原﹗



十一月用"日常"來做主題﹗
因為目前收集到的相片好像也太日常了......哈哈哈﹗

上圖是早餐,
十月最後一天的早餐跟十一月第一天的早餐是同一樣食品,
也是腸粉,
不過前著是同事在她家附近買的,
後者(即上圖)是我在筷子基的攤擋那買的﹗

兩者吃起來沒太大分別﹗
哈哈哈﹗




起首第一天就遇到很多讓人生氣的事情﹗

中午到銀行去辦公事,
走到櫃台找他們的同事,
結果給無視了,
再次跟那個人確認到達是否沒這個人,
她才點頭說沒有,
所以我忍不住說了句"那妳也得告訴我沒有啊﹗讓我白站在這﹗"


然後一個人去吃午飯,
好不容易決定去那間超久沒去的忙裏偷閑,
一拉開門已經有種不祥預感......
一個客人也沒有﹗
但其時已經是下午2時了,
再不吃飯回去就來不及了,
所以也只好趕快坐下來點餐......

服務員根本不能稱做"服務員"
完全是負服務態度﹗
原先以為是服務員A的問題,
但後來新的客人進來,
另一位服務員B的態度也是如此﹗
所以絕對是這家店的問題﹗

再也不會到那家店去了﹗
千萬不要再去了﹗




連續發生兩件這樣讓人不快的事情,

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我自己人品值降到臨界點了......
但當我去為兩隻文鳥買飼料時,
店家也對我很好啊......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還是應該說,
這再次證明喜愛動物的人類果然是友善的﹗




這是下午茶,
老闆帶回來的大包﹗
但我只吃了一半﹗
沒有太愛叫這種口味比較重的肉包﹗
呵呵﹗





另外,
今天去逛DAISO,
毅然決定買下這隻碗作茶碗﹗

雖然沒有非常非常的在意這個碗,
但也稍微偏愛它清淡的顏色,
最重要是它的形狀﹗

呵呵﹗

突然下起決心買下它,
很大原因是因為收到p+寄來的抹茶拿鐵茶粉啦﹗

用它來泡個美味的抹茶拿鐵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