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0:15:14~ Miss miiZ' ~

。十﹔卅三。一個人出發



週日一個人動身坐公車上坦洲﹗
第一次在那個新的車站坐車,
弄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搞清楚那裏才是入口,
買了票不到一分鐘就被催著上車,
還被唸那麼晚才上車...
我呆了﹗
我才剛買票的說﹗




等下車時也怯了一下下,
因為完全沒慨念在哪下車﹗
幸好,最好都平安抵達目的地﹗




在茶樓門口又忙亂了一會兒,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先到了﹗
電話又打不通﹗

還好櫃台的姐姐願意把電話借給我,
跟表妹聯絡上後,
很快就跟他們碰面了﹗

後排三個是最先抵達的﹗
(包括我了﹗哈哈哈﹗)
前排稍後也來到了﹗
不過,那時候我們三個已經吃飽了說﹗
哈哈﹗




這是後排三位的食量﹗

不是蓋的喔﹗

後來才來的人再點東西也不及我們多的說﹗
哈哈﹗
才三個人的食量真的很強﹗





來張小花緒﹗
很溫馨的母子...哈哈哈﹗
大家表情動作也很自然﹗





吃飽去了準新娘的新居參觀﹗
尤其喜愛露台的地磚﹗
哈哈哈﹗

很快就可以入伙了﹗
恭喜恭喜﹗




去完新居,回舊居探望一下阿姨和姨丈﹗
小朋友在大閘新露出這個樣子很有趣﹗
所以就拍下來了﹗


這裏很久沒來了﹗
是時候懷愐一下童年了......
哈哈哈﹗





來到村裏最喜歡往田裏走﹗
這裏大家都不像大洋村那樣種稻,
而是菜田﹗

阿姨種了一大排的荷蘭豆﹗
還有已收割的土豆﹗

親戚裏認真還在種田的好像只有他們家了﹗
家裏門前還有一株超大的楊桃樹﹗
不過好像過了成果期了﹗
哈哈﹗




這是通菜﹗
原來還有白色花的呢﹗
第一次見啊﹗

這天天氣超好﹗
熱得不像話﹗
只稍微走了三分一的路就回頭了﹗

哈哈哈﹗

已經計劃好等下次大洋村的水稻變金黃色時再去一趟﹗
希望到時成行啦﹗
超期待的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