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11:39:08~ Miss miiZ' ~

~ HI-tea ~



整個八月尾,除了上班外,

都把時間宅在家了﹗

 

九月來臨,

馬上衝出家門﹗

去HI一HI tea﹗




今次的目標是文華東方二樓﹗

下午茶自助餐﹗


 

選擇去二樓而不在地下層的TEA,

當然就是因為這個華而不實的外表啦...(笑)

 

自助餐分兩部份,

其中一部份就是以巧克力為主題的甜品自助巴,

另一部份則是很多三文魚的自助巴...哈哈哈﹗

印象最強的都是三文魚...其他都記不住了﹗

 

不過廚師們(?)的解說還真不錯﹗

 

這裏賣的是"精緻"﹗

所有東東西都小小的一份﹗

不過一吃甜到漏的甜點部份,

真的有點受不了....哈哈哈﹗

 

但無論如何也要一試法式杏仁餅的﹗

(哇...甜到...不行鳥﹗)




這個下午的下午茶,

我兩歸類為"貼錢買爛壽"﹗

(笑)

 




皆因這裏的空氣低溫到我兩一起頭痛,

再加上對著美麗風景吃下午茶的代價就是西斜了一個下午﹗

我們兩個弱質女子坐著忽然頭暈身興﹗

得出此地不宜久留的結論,

居然還是留下葡幣七百元才能全身而退呢﹗

 

哈哈哈﹗

就當買個經驗啦﹗

下次要到地下層試一試﹗

 

上一篇:~ 舊地 ~

下一篇:~ 黃昏遊戲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1-09-09 23:44:06

吓?
原來依家係澳門食個high tea要咁貴呀?
我太耐冇去囉~
貴死人呀!

版主回應
係我地尼個豪左d je~haha~!!
平ge都有ge~~
好似58蚊都有得食~~
level唔同je~~
有機會再去試~~^^
2011-09-14 21: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