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01:51Yan & Hsuan

清晨醒來時妳還會記得妳很愛我嗎 ...


清晨醒來時

我都會習慣性的看著熟睡的妳

通常妳都會忘了該抱緊我

自己面向牆壁的抱著棉被

好像個沒安全感的孩子

而我

總是把妳翻過身

雖然會稍微驚醒妳

但妳也學會了很快的抱著我又熟睡在我懷裡

我將手臂環的妳的頸

讓妳可以更貼近我的身軀

聞著我身上特有的氣味

妳會熟睡

每當假日妳來我家陪我

爲的不過是多點時間讓我們能擁有仳此多一些

而我總是很忙的

還在妳熟睡時就得出門上班

爲了我的家人爲了我們的未來打拼

對不起喔BABE

總是把妳吵醒

總是要偷偷親親妳

總是要妳躺在我身上多睡點時間

我才肯出門

面對新的一天

妳很可愛妳知道嘛 ...

常常讓我想翹班陪妳多睡會

抱著妳睡很舒服

所以常常有妳在

我就睡的醒不來了

哈哈

知道妳常爲了這事生氣

但這是我因爲妳而養成的習慣阿

雖然不是很好啦

不過至少代表了有妳在我就很放心




清晨醒來時


妳還會記得妳很愛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