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25:29Yan & Hsuan

愚昧 讓我瞎了眼 ...


對不起

我的愚昧讓我跌落在過去裡

只要搭上線就好難回頭

那也讓我好難受

妳很無辜的和所有的女生都一樣

聽到我說那些傷人的話

最混帳的是我



聽妳說的

好像我真的不懂如何珍惜

或許真是妳太疼我的緣故

讓我真覺得妳走不開了

會一直呆在我身邊的

多愚蠢的想法

人會有限度的

那是妳一直提醒我的

但我卻一再的踏住往前



對不起我先遇見了她

所以抹不去那段


明明內心就清楚我們不可能

明明就知道我想要的是和妳的未來

但我還是吵吵吵



我在吵什麼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希望

你現在能在我身邊

陪我去聽聽海

吹吹風

步要在離我那麼遙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