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25:29Yan & Hsuan

現在是7 :20
還有40分鐘 妳就要回家了
台北跟高雄的距離 不是很遠 但又好像很遠

我沒有陪妳 也沒有送妳 不知道是妳在賭氣 還是我在賭氣
電話都不接 或許連響 都沒響

怎麼這麼多問題
一下又是剛熱戀 妳說好像是在談戀愛一樣
一下又是很陌生 妳說我充滿了台北人的氣息
妳好像不認識我了

BABE...人不就都是人嗎?
那你愛的到底是誰?

接到電話了
妳問我要幹麻
我說
希望你回家要小心一點
妳說好
我說喔
就被掛電話了

BABE...
我聽著沒有回應的電話
聽到傻眼了

妳又要罵我了吧 要笑我了吧
說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麼 或是我又想太多了

可能吧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
每次你跟你姊在一起 妳就變了一個人
我不是討厭
我只是有點束手無策
不管做什麼 都是錯的

那該怎麼辦呢?


昨天下大雨
妳本來就不愛出門 下雨就更不喜歡出門了
今天我睡過頭了
我不應該沒好好珍惜可以跟妳一起玩的機會
但後來 我就起床了 趕快裝扮好
想要趕快出門
打了電話給妳
是ㄧ副愛來不來隨便你的聲音
對不起BABE 妳ㄧ定又說我想太多你沒有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很難哄
愛逼妳















對不起
















廢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