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0:13:19MyPaceNao

721 in NZ

今天學了很多韓文片語
很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因為連續兩天遲到
所以今天起了大早去學校
但是多用了一下下公用電腦
結果還是遲到了(笑)
剛剛想到新學期開始就大二了
有點點期待
但這學期看來不是很好混(笑)

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我旁邊使用電腦的中國同學
突然間和我閒聊了一下

"哎呀,我感冒了"
"對了我告訴你呀,千萬別在週末去威靈頓"
"什麼也沒有呀,店都關光光了"
"非常無聊的,去一天就夠了兒"
"跟本想不到是一個國家的首都啊"

哈哈哈哈哈哈笑翻我
但紐西蘭的確是這樣
週末反而店都不開
不像台灣週末才是財神到的時間
但首都這樣真的也太悶了
哈哈哈
還有其實很多中國來的同學都很可愛很單純
每次和他們說話時
不知不覺也會跟著捲舌(笑)
有些說話方式和台灣不一樣
"那怎麼辦?給他打電話兒??"
嗯嗯嗯嗯嗯總之很有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