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0:51:01MyPaceNao

---這裡

幾天沒有新增了
要新增文章真的是非常不方便
除了要排隊外時間也要夠多才行

嗯大概是在奧克蘭所以都市中並沒有很美麗的風景
奧克蘭是個奇怪的都市主要街道在一最低點
其他街道呈放射占狀展開像個在碗裡的都市
每天都要爬約十分鐘的陡坡從車站到學校
這裡有很多外國人來自不會地方最多的應該韓國和日本吧
韓國的朋友說我的名字拼音跟韓國的很像
一開始還以為是同鄉(笑)
而這裡的日本人一開始也以為我是日本人
沒想到原來是台灣
看來以後可以假冒日本人和韓國人來做壞事(笑)
這裡的生活大致上還可以
目前最困擾的大概就是床太舊都陷下去了(汗)
和被跳蚤咬真的很慘但家裡的其它人都沒事
朋友說可能跳蚤吃膩了西餐想換中式
又痛又癢,忍不住抓了抓居然整個腫起來!!!
全身大概有16個包受不了去看了醫生
結果醫療費真的很貴紐幣116大概台幣快2300多吧
幸好有保險應該可以cover一部分~~~~
跳蚤藥有詭異的味道必須洗澡時抹在身上並停留一段時間
而我住的地方靠近海邊很漂亮
但這裡天氣不很穩常常下雨風也很大
另外這裡的沒有7-11只有當地的便利超商叫做star
但其實並不是很便利....
雖然偶爾也會買別的但午餐大都吃三明治
還好選擇很多不容易膩
可以逛的街很少第二天就晃完了所以非常無聊
也可能是我知道的地方不夠多吧
這裡的消費水平和日本差不多有點偏高
搭一次公車是2.4紐元約快50元台幣吧
難怪很多外國人喜歡到台灣
吃的豐富熱鬧又方便
今天是這裡是晴天聽說台灣最近很多颱風
希望沒有造成很大的損失
這裡是用ㄅ的注音輸入法非常的不順手
打這篇文章花了我快一小時.....

pic之前朋友給的德國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