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26:51akulamatata06

給呂玉婷

這是第一篇用第一人稱打的文章
因為呂玉婷實在太有趣了
我一定要來聲明一下

今天在MSN上呂玉婷問我「鋼彈是你的新歡嗎??」
我說「不是喔~我從國小就很迷了(L)!!」
呂玉婷「嚇!!!!!!!!!!!!!!!!!!天阿天阿!!!!!!!!!!!!!!!!!!!!!!!!!!!!!!!!!!!!!!!!!!!!!!!!!!!!!!!!!!!」
...................真是傷人的反應阿Q___Q
呂玉婷不但對我喜歡鋼彈的這件事情感到不可思議
還對我的袒露告白感到不可置信
真是難過嗚嗚嗚
是真的啦!!!
人家從國小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鋼彈迷嘛~~ 咪啾^.<
而且在上高中之前都是個ACG人(因為迷上鋼彈一頭栽進去)!!!!!!!
我以前會COSPLAY喔(羞)
也常去CW(那個年代叫做CW)之類的活動打滾
每天泡在卡漫世界裡
家裡有成堆的漫畫卡通和周邊
真是青春哪(遠目)
不過上了高中之後課業實在太繁重
加上也沒甚麼讓我很迷的卡漫出產
漸漸的變成普通人
所以大學隱藏的很好呂玉婷你才會不知道(嘆)
但是!!!!!!!!
啊啊~~~鋼彈有新作了嘛!!!!!!!!!!!!!!!!!!!!!!!!!
GUNDAM 00 2ND(第一季出完囉趕快去看)
本來還很掙扎要不要看
因為看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想當年開始迷上鋼彈W光是蒐集小說漫畫DVD花了多少錢
而且鋼彈很卑鄙的是會出一堆外傳OVA啊之類的
我怕會餓死在台北
就這樣天人交戰了一陣
唉...
都怪我把持不住不小心看了第一集......(多虧生科一的慫恿)
可惡啊實在好青春啊幹!!!!!!好久沒有小時候那樣熱血沸騰的感覺了
果然還是這個比較快樂!!!!!!!!!!!!!!!!!!!!!!!!!!!
之後完全停不下來又一頭栽進去很快的從普通人很快的變回ACG人了
開始瘋狂的覓食卡漫>________<
哈..
不瞞你說我和我妹妹都是ACG人而且有點同人傾向
如果要講10等級的話
我應該是等級5我妹妹等級7
腐不腐的話就還好
可接受但不會特地去看
是說我大學之前雖然是個ACG人可是從沒踏入過腐的世界阿
但是迷上J家之後慢慢就被洗腦了(其實J飯比ACG人還可怕...)
尤其是最近因為空虛每天看鋼彈排遣寂寞
朽又的學妹又一直跟我推廣腐之康莊大道
搞不好不久之後就宅腐雙修了......

閒話先說到這裡
來來來~~
因為呂玉婷後來問了一些讓我很難以啟齒又害羞的問題
實在太有趣了
在這裡我給個清楚又簡潔的答案
1.同人:
基本上是把某些動漫或小說加上自己的想像力畫成自己喜歡的劇情、寫成小說。反正就是一個很需要妄想的事情...畢竟卡漫劇情不見得是自己希望的走向嘛。
2.腐女:
主要是指喜歡BL(男男戀)的女生啦,通常同人女裡面10個有8個是腐的(就像J飯一樣...),他們會特別喜歡動漫裡的某些男角色,把他們配成對擅自妄想。
3.鋼彈版本:
這一時說不清楚喔~有興趣的話請到PTT的鋼彈版精華區,那邊有強大的鄉民可以為您解說!!!

這樣你懂了嗎?呂玉婷~~~
我真的是你的朋友喔你沒認錯人不要懷疑
只是今天跟你分享一個小祕密嘛~~咪啾>3<
我絕對是個宅女
啊哈哈哈哈
有機會的話一起看鋼彈吧
超好看的你都不知道!!!!!!!!!!!!!!!!!!!!!!!!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我心之火熊熊燃燒)


上一篇:BLUE的腦袋

下一篇:考試

yalin 2009-10-19 22:26:51

「我絕對是個宅女」

妳承認了耶...

coralstar 2009-01-08 11:26:48

快去找洋情雅拿喔~~~
對了隨身碟裡的東西不可以刪除喔!!!!!!!
那是我的J家及棒球珍藏
我現在的電腦裡面都沒被份了!!!!


請點選,以下哪張圖片是【啤酒、向日葵、青蛙】?
我找不到青蛙 = =

akulamatata06 2008-12-21 07:53:23

笑啥= =
你快點把隨身碟寄過來!!!!!!!!
我地址都PO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