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30:13Breakaway_ak

第一次﹍

生平第一次 
卻是有點慘 











第一次搭所謂的普快

什麼狀況都讓我遇到了 

誤點是還好 4分鐘

然後呢 

突然行駛到一半 速度慢下來

還有點"罵庫"

車長廣播說 

因為有"歐都賣"在平交道故障

這個就算了 

在永康站開沒多久

就又停下來說

因為機械故障 所以必須轉搭莒光號

莒光號好多了 

不知道是我做普快的那個車廂冷氣壞了

還是怎樣 

整個就是爆熱的  偏偏今天天氣有熱到炸

星期六回家 搞的我很像住宿生

東西帶了一大包回家

也搞不懂 只是幾本書而已

在整理時 我還在想 我會不會太折磨自己了

帶了一堆 不會讀的機率又很大

我真是瘋了 = =



第一次搭普快 所有的壞事都被我遇到

真是夠了 = =



真覺得我很瘋狂

這是瘋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