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5:54:36ya

自己和自己對話




The Ya♥: 我的心  一點一滴的 碎掉
The Ya♥: 我的心  一點一滴的 碎掉
The Ya♥: broken heart
The Ya♥: broken heart
The Ya♥: 心碎了
The Ya♥: 心碎了
The Ya♥: 該怎麼去補起來
The Ya♥: 該怎麼去補起來
The Ya♥: 誰能告訴我
The Ya♥: 誰能告訴我
The Ya♥: 有誰能夠救我
The Ya♥: 有誰能夠救我
The Ya♥: 為什麼我的眼淚一直拼命的掉
The Ya♥: 為什麼我的眼淚一直拼命的掉
The Ya♥: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容易受傷
The Ya♥: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容易受傷
The Ya♥: 我想堅強
The Ya♥: 我想堅強
The Ya♥: 可是我卻堅強不起來
The Ya♥: 可是我卻堅強不起來
The Ya♥: 我該怎麼做
The Ya♥: 我該怎麼做
The Ya♥: 才能抵擋你一次一次的傷害 ?
The Ya♥: 才能抵擋你一次一次的傷害 ?
The Ya♥: 誰能開導我 ...
The Ya♥: 誰能開導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