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07:35AkKO

小小世界

我在 尋找

   我在 找尋

 停停 走走 
         
       走走 停停


我喜歡座公車 不愛騎機車

  我喜歡走海線 不愛走山線

我喜歡看日出 不愛看日落

  我喜歡大自然 不愛遊樂園


漸漸喜歡上單身的生活
  
  更愛上隨性的趴趴走

享受人生,為自己而活 成了我現在的目標

  聽聽音樂 看看雜誌 寫寫日記 隨性的四處逛逛

  徘徊於誠品與何嘉仁之間 戀上安靜的感覺 不想被任何人所打擾...



心裡那扇曾開起過的門 它將輕輕的關上 很輕很輕的關上了



我在 尋找

   我在 找尋

 停停 走走 
         
       走走 停停

 
屬於我的白色夏天 

           創造我的白色空間

 
     這是我的小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