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8:26:30☆﹋ㄚ喵﹋★

Dear the My forever love momther



媽~

現在才發現...

原來妳一不在,家裡變的好亂好亂...

一切也都變的好不真實...!!

媽咪~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唷!!

腦海中一直浮現妳的笑臉,妳的種種...,

雖然,我常常說我討厭妳,你很煩...

但是,你也都知道我只是在說氣話丫!!

媽~其實...我好愛妳!!

我可以沒有〝爸爸〞,但,我不能沒有妳!

4個小孩裡,就我最依賴妳了!

這是你也知道的...不是嗎??

好想你再一次抱著我,

再一次對我笑,

再一次握著我的手...

對我說...妳ㄉ手好像甜不辣!

媽~我好期待,期待在夢裡與你相見,可以嗎?

我現在就睡在你以前睡的位置上,

媽~你來找我...好嗎?讓我看看你!

再一次的抱緊妳...好嗎?

沒有了你...我連活生的動力也沒了!

你知道嗎?

媽~你不是答應過我...

母親節要讓我請你吃飯的嗎?

但...妳怎麼可以先走一步呢?

少了你...大家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是好?

下班後,再也無法和你分享店裡發生的所有事情了!

媽...如果可以,你來帶我走!

帶我到你的身邊去!

讓我去陪伴妳...好嗎?

這輩子,我欠妳的...我記住了!

下輩子,我還妳!

不管有多辛苦...下輩子,我還要在當你的女兒!

當你永生永世的女兒~

媽~你要記得唷!!

媽咪~I  LOVE  YOU  ~!!



 

上一篇:媽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