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45:44Mushroom

你 ...


那個很白痴的傢伙 ...

對不起呢 ...
每次都在智障行爲後才發現被傷害的你 ...
每次都讓你承擔這樣的角色 ...
我知道很錯很錯 ...
可是 ... 爲甚麼每次最後你都在 ...
所以 ... 我會意識到自己很誇張 ...
這樣 ... 所以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
因爲你 ... 很自戀 ... 知道最後是怎樣 ...
因爲我 ... 隻想要跟你去看焰火祭 ...
是這樣我知道 ........ (笑

所以啊 ...
現在我是笑著在打這篇 XD


因爲你真的 ... 只讓我感到爆燈的幸福 ...
那些難過傷心痛苦 ... 你都不捨得給我你都通通自己承擔 ....
.....所以啊..... 你還真是 ... 吝嗇 ........


對阿 ...
我的全部愛都給光光了
所以不要質疑了 ...
通通給了那個笑起來有小虎牙很白痴很智障
却因爲這樣而讓我感到安心的那個人 ......
謝謝你 ...


到現在 ... 第6年 ...
我們啊 ... 會持續到很遠很遠的那個時候 ...
所以 ... 一直在爲你努力著
那麽以後的日子 ... 還是請你多多指教哦 ... 白痴 ...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Boo`````` 2008-05-22 14:16:15

亲爱滴~~~~好耐无见啦!好挂住你吖! 甘耐无见你仲系甘钟意写野!(*^__^*) 嘻嘻……

秦建 2008-03-13 18:43:31

知错能改 就是好孩子
说老实话 当时不是生气 而是挺伤心
虽然说 这是迟早的事 但是这个“迟早”很痛苦
我不愿这样
说过的都在简讯里了
我知道 我们也是很普通的女孩子
有时候路上看到一个帅G 也会多看两眼
呵呵...
但就是始终不愿打出背叛的兆头
我看不起他们
知道我QQ的名字的意思吗?
⒈顆糖⑵個味
就 是 如果哪天我要跟一个“陌生”男人结婚的话
那我的心里就会有两个男人 两个味道
现在就是他一个人!
就其实 很像王菲的《不留》
我把烛光给了你 晚餐给了他
我把电影票给了你 把作业留给他
把心给了你 身体给了他
我们一样 很相信这次的命定
感觉会跟他俩有不一样的缘分
尤其是 我们都做着同样的事 太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