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26:22Lucifar

改變?成長?

偶然地看見鏡中的自己
才發現,變了好多

臉孔,身材,氣質全都不一樣了
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外觀上有這麼大的改變
但我知道,我的心已經起了很大的變化

一年前,我還只是剛進公司的新人
現在,我已經可以獨立處理大多數的事情了

一年前,我做什麼事情都還得先想到另一半
現在,我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就可以了

一年前,一年後
這一年當中,我遇到太多太多從來沒遇過的事情
當中有絕大多數的事情,無論工作也好,愛情也好
都是關係到自己是否能夠存活下去的抉擇

就像是站在十字路口上,四周一望無際卻看不見指標
又像是搭過山車,高潮迭起卻無法控制速度跟方向

經歷了這些事情,做了這些抉擇,我得到了,也失去了
我不知道這些是否可以算是成長?亦或僅僅只是改變想法?
無論如何,這些都將成為我人生的經歷,我的一部分
所以我會帶著它們繼續的前進..................

上一篇:藍圖

下一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