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16:00Lucifar

藍圖

我呢~是那種
沒有計畫就無法安心做事的個性

也因為這樣
從小就不斷地在計畫自己未來要做什麼

隨著年齡的增長,見識的開闊
不間斷地,一點一滴的修正自己的未來方向

直到現在
我突然發現,我其實都做到了。
我很踏實的朝著自己計畫的方向前進

一項項必需的技能,專業的知識,應有的常識
也都慢慢的學會,理解了

看見現在的自己有按著計劃成長,前進
很高興,也很悲傷

高興
因為自己小時候就能預見未來
悲傷
因為錯估在成長的當中所失去的東西

自己的情緒,以及承受能力
是我一直無法判斷跟預測的

只是,受傷多了。
慢慢的就麻痺,也不再因相同的原因受傷。
這是所謂的久病成良醫嗎?

不再受傷
也表示自己的感受能力逐漸的下降
也許,再過幾年
我就真正的變成了一個無血無淚的人
也說不定................

上一篇:主角?觀眾?

下一篇:改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