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8:37:14♥°熊熊*

♥ *皇室貴族:D,, 〃∵﹢

最近最近阿~

宜真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叫凱琦是小公主

他說凱琦真的像一個公主一樣 我仔細想了想

捲捲的頭髮 小小的個子 感覺還蠻女性的穿著還真的蠻適合

接連叫了好幾天 我就說既然我們這群有個公主怎麼能少了我這皇后XD

後來直到昨天在圖書館時凱琦說嘉庭的頭髮有點亂

結果宜真就很腦殘的說:因為大姐頭剛去打架回來XD

結果就衍生出  "嘉庭是皇宮的保全"

超白癡的XDDD 嘉庭整個有一種大姐頭的氣質

這樣就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宜真不知不覺間就變成了我們聰慧的"國師大人"

我說國師大人不知是腦袋破了個洞還是怎樣

整個就一直耍憨XDDD還一直問我說:那怡秀是什麼? 怡秀是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是什麼 總不能說是國王吧!

最後我們可愛得怡秀就就變成了所謂的王子=.=(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怡秀一跑去嘉庭那裡或是把我拖走

宜真就會說:王子怎麼跟保全有一腿啊!!王子怎麼把皇后拉走了~公主在這阿!!

整個超好笑的

 

後來過了幾天宜真正在跟我討論別人的穿著 我們都覺得那個人不適合那種風格

宜真:真是不搭到一個點

熊熊:黑咩!!我穿還比較好!!!(好北妻XD)

結果我莫名其妙的被國師打了一掌(你朱砂掌阿!!緊疼餒!=X=")

我就說:國師打皇后!!你真是反了!!!XDDD

然後馬上還以一掌(天纏手...) 隨後我就發現怡秀王子一直再騷擾我=X="

美賽啦!!王子別再抓蝴蝶了XDDDD

抓˙蝴˙蝶!!!!!(蝴蝶袖-....-)我又沒有>""<幹嘛一直抓我XDDD(抓回去)<<幼稚

 

後來我找宜真陪我去樓下買東西 整個很迷糊 到了一樓才發現沒帶錢

宜真就一直罵我笨 我就說:你有聽過皇后要太前出門嗎XD?要帶也是國師帶

宜真:要帶也是保全帶 超好笑的

等我們回到教室時我才發現我口袋裡有剛帶的一百塊=_______=

齁ˋˊ"糟糕了我

又再次被罵笨-_______-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ˋ______ˊ+

 

 

 

們這些皇室的人難道不知道皇后的最大咩!!

嘖嘖嘖 見著了 就先跪安吧!<----(囂張)

跪完安後................

嘿嘿嘿 皇后有令!!!!!!!   下禮拜三眾家戚一起去廟口逛啦XD

11月再一起去吃火鍋 找個時間再一起去五分埔

再再再找個時間去士林 再再再再找個時間去唱歌XDDD

 

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

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說好摟

說好摟:)我會好好期待的

哈哈

壞巫婆的朋友 2009-11-09 17:42:16

張凱琪哪是小公主阿~ 他很兇耶! 不要被他的外表

給騙了, 他應該叫..... 壞巫婆 , 才對 :))

prince♥ 2009-10-24 18:20:39

咖咖 我同意公主說的~

"皇室貴族"聽起來很屌~~~

版主回應
+1+1
黑咩!酷斃了XD
沒想到連王子都出現了餒@ˇ@
原來大家這麼愛我=/////=好害羞噢!<---三八一下
花哈哈
2009-10-25 18:17:35
凱琦☆ 2009-10-23 18:16:26

哈哈!
我哪有那種公主的氣質ㄚ...
不如這就變成我們這團的團名好了XD
"皇室貴族"
聽起來超厲害的!
就這麼決定了!哈哈!
以後去哪,整個皇室貴族都要一起行動!
當然沒空就另當別論啦,哈哈!
皇室貴族一定不能解散,要是解散了怎麼組成一個皇室!
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有有有!!你真的有公主的外貌公主的風範
只是差了公主的形象霸了XD(哇哈哈)
開玩笑的:P
對阿對阿!!不能解散噢ˋˇˊ
解散了皇后怎麼差遣你們勒(邪笑!)XD
2009-10-25 18: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