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3:13:26英格麗

飛行---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搞笑的性教育篇

「這是我小孩的照片。」

這句話真是令英恐慌到汗毛直豎,英最不會應付的對象就是小孩及小孩的媽,
每次小孩們的照片傳遞到我發抖的手中,我都要先倒吸個一口氣,
「真的很可愛。」這是英千篇一律的台詞,(歡迎提供我更有誠意的台詞)
如果是真的很可愛的小孩,
我會送她一句「真的很可愛耶!」(請揣摩一下語氣)

我很喜歡看寵物們的照片,也很愛摸狗摸貓,但碰到小朋友就整個沒輒,
美化版的理由:或許是覺得小嬰兒很脆弱的緣故,不敢亂碰那太神聖的靈魂。
(千萬不要逼我說出實際版的理由 XD)

那天,學姊拿出了至寶--女兒的照片,我竟然也有了制式化外的反應。
「噗哈哈!這根本就是蠟筆小新啊!」(很沒禮貌的笑到流淚)

我強烈懷疑網路上流傳的真人版蠟筆小新照就是學姊的女兒啊!
英:「不過長大就比較美囉!」(學姊很是自豪地點點頭)
英:「啊哈哈!小時候這張跟爸爸好像喔!」
(所以,爸爸到底是帥還是....?)
學姊:「....」(英格麗醜一,要謹慎啊....)

學姊的女兒很妙,走在街上,看到了狗狗的小鳥兒,
便很好奇的發問「狗狗怎麼都夾著便便啊?」,
小新女每看到男生狗狗都「夾便便」「夾便便」地直呼,
學姊有天受不了了,便把女兒與小兒子找來,
將小兒子模擬成狗狗的姿態,
「看,我們家弟弟也有耶!不要叫他夾便便好嗎?」
「那叫他夾蛋蛋好了!」(這....是取其形還是取其色啊....)

這天,小新女又有了新發現。
與父及弟弟洗完澡後,她興奮的發表
「媽媽!爸爸的蛋蛋是有滷過的,弟弟的蛋蛋是沒滷過的耶!」
(小新女幹得好,真是好眼力啊!)

只見學姊的老公幽幽的說「妳教的小孩就只有這個水準嗎?」
失望的父親:
「我要玩著家家酒的純真小女兒呀~~~~!不要研究什麼蛋啊....」(淚奔)


後記:
來更正一下!我是怕和小朋友玩,不是討厭小朋友喔!
自從逗弄某些小朋友,發現沒有預期中的反應,
英就失去了信心,整個就是沒有孩子緣啊~~~~Q_Q

寫于06年12月
茜茜 2007-09-25 22:01:20

邊看邊發出了&quot呵呵呵&quot的笑聲耶~我們家兔子都被我嚇到ㄌ= =&quot

魔鬼 2007-09-10 14:22:25

原來真會有對小孩失去信心感覺的

我也是如此

Olivia 2007-07-29 20:56:24

哈哈真的太好笑了,有滷過和沒滷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