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0:10:32緣投傑夫

一夜情懺悔錄

阿美:

  還記得你我第一次的邂逅,是在一個陰暗昏沉的酒吧中。那個時侯的我,像個浪子一樣,居無定所,四處漂泊。我必須承認,對於愛情,我根本不把它當做是一回事,直到遇見了你。你並沒有長的比別的女性特別,可能是酒精做祟吧,恰巧妳對放蕩不羈的我也有點意思,你我就這麼「以天為帳,以地為床」不顧眾人的眼光下,嘿咻了起來。一夜情對我而言是那麼稀鬆平常的事,自然也沒想過要對你負責。沒想到這一次的纏綿,卻徹底地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

  當我再次來到酒吧,想要找酒喝喝,找美眉泡泡時,一群彪形大漢團團的圍住了我。在我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時,就被海扁了一頓,然後被押到了你家。看著你老爸兇狠的模樣,妳梨花帶淚地,手指了指我,點了點頭。你爸爸接著又用腳狠狠地踹了我的肚子,那力道讓我疼的流出淚來。只聽見你老爸說,我要是不對妳肚子裡的孩子負責的話,就要把老祖宗傳下來給我的小尾巴給喀嚓剪了!!在太監和老公二種身分給我選擇下,我選擇了後者,就這麼和你上了禮堂,入了洞房。

  婚後沒多久,妳就臨盆了!初為人父的我,實在沒有半點喜悅可言。天丫!我竟然一下多了五個孩子!想到日後的奶粉錢,我真恨當時自己那麼地衝動!生完小孩後,妳說妳要安靜地坐月子、顧小孩,沒法子出去工作。這一下,家庭的經濟重擔全落到我的肩上來。我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只求得能一家溫飽。看著妳和孩子們大快朵頤的樣子,我只能暗自垂淚,啃著些許的麵包屑,並跟你們說我已經吃飽!如果說當初知道是這步田地的話,或許被去勢還好一點。沒想到,妳非但不體恤我的辛勞委屈,每天還要我履行丈夫的義務!當我跟妳說我很累不想時!妳竟然威嚇我說:「你要是沒辦法讓老娘滿足的話,我就把你的命根子剪下泡藥酒喝!」想到妳娘家那群人兇神惡煞的樣子,我拖著疲累的身心,勉力為之,應付你那需索無度的慾望。可以的話,我真想一走了之,離開這裡!可是想到無辜的孩子,我只得淚和血吞,繼續和妳相處,僅管~我一點都不愛妳。

  阿美!或許你看到這封信時,會大發雷霆,咆哮不已。可是我想我再也聽不見、看不到了!因為,我的體力已經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消耗殆盡,靜靜地在這個寧靜的空間裡等死!平時的我輕巧敏捷、身手矯健。可能是在日夜操勞、身心俱疲的情況下,終於失足落入這個陷阱,無法自拔。雖然我對妳沒有一點愛意,可是我希望在最後告訴妳一件事,算是我對妳最後的付出,和對孩子最後的照顧。那就是:「傑夫的家裡放了很多蟑螂屋,快快帶著孩子離開這裡吧!不管妳是要帶著孩子去丫姨的家裡還是跟著來訪的人客回去,我在天之靈都會保佑你們的!!永別了~」

                            愚夫小強泣書

上一篇:初體驗

下一篇:約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