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2:17:49不求人

PDA與日記本

剛剛在寫好久沒有寫的日記,想簡單的算一下日期,回顧一下這段空白的時間,才發現…沒有這樣整理我還真的不知道這些年的哪些事情發生在哪時候。
也看到新聞臺剛開始的文章,看著看著…我發現當時的我似乎比較會寫東西,和現在相比,以前的東西還比較言之有物,什麼都可以寫的感覺!!!
不小心的看了那些在醫院用PDA寫的那些文章…我發現我好想念我娘,也想起用PDA隨手寫的樂趣。
因此我決定,新聞臺照寫,日記我一樣不間斷,我想知道這次我能夠每天連續不停的寫幾天,寫幾篇,然後又放棄。

我真的好想念我娘~

睡不著了!!!

我可以跟我娘說:
娘~都是你害我睡不著~~~嗎?

我應該會像以前被她敲一下頭,然後說沒大沒小吧!

上一篇:寫稿地獄

下一篇:回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