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2:15:25不求人

麻幾麻幾麻幾

雖然我和我麻幾之間已經很~~~久沒有像以前那樣好好的講個電話. 一起看個友情電影. 喝杯友情咖啡或者吃個一點火花都擦不出來的飯了. 畢竟她有她的生活圈. 我有我的小世界. 兩個人各忙各的. 她找她的男朋友. 我找我的小公主...
偶爾兩個人傳個不知所云的簡訊互相吐槽 互損一下. 然後就像晨霧一樣的消失無蹤. 就連在MSN也是她傳給我時我都在睡覺或者已經出門去. 當我準備回她的時候她已經準備就寢...
今天不知怎的. 接到了一通電話. 雖然在上週四就有接到了. 不過今天卻帶給我很大的感動. 因為她打來了之後兩個人都捨不得掛電話.
好久沒有這樣囉. 聊東聊西談天說地. 說說以前同學最近在忙什麼. 講講誰又幹了什麼怪事. 或者又在電視上看到了快變成大明星的同學在報氣象...小小的嫌了一下. 嘿嘿! 誰叫我們是小人物...
講著講著. 似乎因為彼此太久沒有共通的生活經驗而變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卻又捨不得掛上電話. 直到她終於快到家了. 到底講了多久? 沒去看. 草草的大概的說哪天有空會去找她吃飯. 然後很開心的掛上電話. 唉~~~聒噪的摩羯座A型的麻己...真會說啊...哇靠~~34分鐘. 已經有幾年沒講這麼久的電話啦?!
果然是麻己. 一輩子的麻己!

上一篇:這世界並不是公平的

下一篇:是不是

禁菸...是騙人的 2007-05-16 18:42:45

難得培養了對你的情緒. 你就這樣把它敲碎...
明天晚上看看吧. 志強放假

amy 2007-05-16 17:57:25

並沒有捨不得掛電話
是不知道怎麼掛電話
怕傷了你的心
畢竟我已經傷過你太多次了
哈哈哈ㄏㄏㄏ哈
=================================
我看到一家吃begel的店
快點來找我一起去吃
但是要早點跟我經記人約
以免我太忙
等下拒絕你又在那邊碎碎念
好啦~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