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5:55:27不求人

這世界並不是公平的

以前人家說上天是公平的. 因為有的人有外表卻沒內在. 而沒外表的卻有內在.
想一想. 這根本就是欺騙小孩子不懂事. 安慰小朋友無法接受自己外在時所說的話. 既然外表比不贏別人那就靠內在吧!
會有這樣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最近的生活面臨著出社會準備為自己負責. 思考著"生活品質"的問題. 又不巧的找尋著我新歡的所有相關訊息.
先說說日本人吧. 日本人真的很有趣. 他們很愛出寫真集. 尤其是小朋友. 準備生國中或者已經是國中生的小女生. 來拍的寫真集. 如果賣的好...賣的好有兩種可能. 第一個是真的美! 第二種是有賣點: 小朋友就給她拍裸照! 屌吧! 不過好像在1995之後就立法禁止了. 這法令可真讓羅莉寇傷心透了.
發展得好的就可能繼續接平面或者電視廣告. 氣質相符的或許拍拍電影. 有機會的還可以發展到國外. 接著就成了國際巨星.
我的新歡比我的舊愛厲害多了. 舊愛: 淺倉惠現在已經不見蹤影. 因為只拍了幾本寫真集. 接了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節目. 線在或許不知道在哪賣東西了.
而新歡: 栗山千明就裡害多了. 如果不知道她是誰. 那麼有看過"追殺比爾"吧. 那個光是靠眼睛就可以殺人的日本學生妹: GoGo Yubari(勾勾 優百力 哈哈哈). 她就是我的新歡.
本來並沒有她的相關消息.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拼命找她的圖片. 準備拿來當桌布以及設計手機的主題. 找著找著... 我發現沒看到她我就覺得很難過. 也才發現她拍了好多廣告. 拍了很多電影. 拍了很多雜誌...甚至國外有許多非官方的網站.
歐買尬! 有這麼多人跟我搶我哪搶的贏啊! 不過也因為有這些比我還要瘋狂的人. 所以我才有幾近用不完的資源來尋找她的相關訊息. 才有讓我看不玩的美圖!
這樣的新歡以及舊愛相比. 舊愛完全的被打敗了. 因為舊愛的資訊就這麼多. 怎麼找也找不到新的了. 而這麼厲害的新歡...可以讓我不段的更新更新再更新.
相比一下新歡以及舊愛. 他們有的共通點並不是都很漂亮而已. 而是更簡單的理由:
都有著可以靠眼睛就讓你為她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惜的條件.
當初愛上淺倉就是因為她的電眼. 而愛上栗山也是因為她那狠勁十足的雙眼.
離題了. 回來吧. 說說天生條件.
會在意這樣的事情就是因為像她們這種有著眾人喜愛的外表或者才能. 例如美麗的外表. 例如天生動人的嗓音. 一旦被發掘並且好好發展得話就有著很好的生活品質. 當然啦. 如果天天趕通告或者上一堆阿撒布魯的濫節目. 甚至只是當花瓶那只會把自己累的半死. 毫無生活品質可言. 不過像那些巨星. 她們一年的收入可能一般人一輩子都無法達到.
再說說一般人吧. 有的人天生頭腦好. 有的人就反應慢. 這樣子說的上是公平嗎? 有的人註定是領導者的條件. 有的人卻只能像螞蟻的工蟻一樣永遠在下頭死命的工作. 工作一輩子卻依舊什麼也沒有.
或許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也有著想要受人矚目得念頭吧. 小時候從不在意自己的外表. 因為我有運動就夠了. 也確實有人說過我在運動的時候是很亮眼的. 不是我說的.
上的國中也相信自己無法靠外表. 可是在長相上作了小小的修正之後. 我才了解什麼是桃花. 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帥. 有多帥? 帥到走在路上沒有人會想多看我一眼. 了不起只是覺得我還不錯看而已.
說了半天. 其實我想要的不過就是別人所沒有的條件罷了. "怎樣? 老子就是帥到你們沒辦法反駁..." 不過這已經是不可能的. 其實我是羨慕著他或她吧!
有多久沒有照照鏡子好好的看自己了? 好久囉~ 每次洗澡總是把眼鏡拿下來閉著眼睛洗頭搓身體. 順便刷刷牙. 擦乾身體. 鏡子一團霧. 我也懶的看.
只是沒想到都已經這麼老了. 還抱持著我想輕鬆賺大錢的夢想. 哈!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 我到底變什麼樣子啦?

講完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我還是繼續我的小人物生活吧. 當個開心的小人物. 作著小人物會有的夢想! 繼續蒐集著我的新歡吧!
歐~用眼神殺死我吧. 栗山!

下一篇:麻幾麻幾麻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