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7:56:45小M

王子*王子*M(完結篇下集)

「獅子連彈!!!!!!!!」是寺崎!!!!精準的擋下鼬的猛攻!!!

「呃!!!!又來兩個!!!」鼬也覺得人多對他不利了!!

「你們終於來啦~~~」楓似乎感覺到希望來了!!

「是月一直東摸西摸的才會拖到現在才來!!!」寺崎有點抱怨的說。

「我不是說過了嗎??沒有萬全的準備我是不會輕易出動的……」月邊說邊抵了抵眼鏡….這次他目光如鷹!!!!看樣子也不是個泛泛之輩!!

「鼬~~沒關係…..我也來!!」那個身材魁武的終於也要動手了!!!

「大哥!!!讓他們瞧瞧你的厲害!!」鼬看見大哥出馬氣勢立刻變的銳不可擋!!

「寺崎….你先去幫來實和楓解開穴道~~~這個叫大哥的讓我來!!」月告訴寺崎他的想法。

「你一人對付他們兩人行嗎??」寺崎擔心的問。

「我不是一人啊~~~你也該起來了吧??進藤!!!是你跟人家母親承諾神田和美會沒事的喔!!!」月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光說。

「不用你說我也會起來!!!!!!」進藤經過剛才短暫的休息已經好一些了。

「哼!!那個大哥我來對付!!你去對付那個小個子!!」月冷笑了一下。

「不需你來隨便決定我的對手吧??」光對於月的決定不是很高興。

「哼~~~這不是你能決定的事!!!!體術十六連擊!!!」月快的速度讓人看不到,不過那為大哥倒是成功防禦了他的攻勢!!!

「不、不會吧!!!檔下了『薔薇死神』的攻擊~~~~~」楓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大概月也清楚那個人不是小角色才不讓已經受傷的光來對付他吧!!」寺崎鎮靜解釋道。

「嘿嘿嘿~~~~你就是人稱薔薇死神的真田月嗎???久仰啊~~~我是八神庵!!!嚐嚐我的八稚女吧!!!!」八神的突擊並沒有完全擊中警覺心強的月!!

「真是危險啊~~~差點著了你的道了…….」月摸著被他打中3擊傷口說。

「哼哼哼……就算被你躲過一些,但被我八稚女打到也不好受的!!」八神的恐怖現在才顯現。

但在一旁看呆的寺崎一行人沒發覺一旁的蛟已經醒來了,正準備偷偷襲擊他們!!

「泰山壓頂~~~~」一個身影從天而降正壓到蛟!!蛟又昏倒了!!

「薰!!!!!!!!!」眾人大驚!!!

「不好意思~~~我來晚勒~~~」薰不好意思的摸著自己的頭!!

「你這傢伙怎麼……」寺崎驚訝的問。

「是我叫他回來的!!身為王族的人,怎麼能對王族的事置身事外呢???」月說。

「哼哼~~~淺井你這傢伙剛剛那是什麼???泰山壓頂???根本又像上次一樣不小心壓到人吧~~~~」寺崎雖然嘴巴刻薄,但其實心裡還是很高興淺井的歸來!!

「你在看哪邊啊??你的對手是我!!」鼬呼然向進藤攻擊!!

「混蛋!!!不要太小看我了!!你這個會趁人之危的小人!!!!鳳凰腳!!!!!」光也向鼬發出攻擊!!

而這邊月和八神的決鬥也開始了!!

「八門遁甲—裏連華!!!!」八神被月一連串的攻擊打到在地!!但月的攻擊並沒有就此結束!!

「八門遁甲-朝孔雀!!!」月的招式前所未見!!!看樣子連八神也不得不佩服月了!!

「不虧是死神啊~~~不過…..」八神擦拭了一下嘴角的血跡,他想說什麼呢??

而光和鼬的決鬥也快到尾聲了,光很清楚受了傷的他不能再把時間拖久了,於是…….

「可惡的傢伙~~這是最後一招!!!!看我的絕招!!!快刀亂麻!!!!!!!!」光忽然變出像鐮刀一樣的武器!!很準確的打到鼬,鼬也就此落敗!!!

「我說…我可不是君子喔!!!」八神說了說就拿出了暗藏的劍!!但劍卻全部是套在他手指上的!!他想做什麼??

「你的手指因為八稚女的關係應該特別有力吧??」月很冷靜的分析了他的行為。

「不錯…..接受我的地域招待吧!!!杓死!!!!!!!!!!!」八神不見了!!!但廣範圍不確定的攻擊倒是讓所有人不知所措!!分忙躲避!!

「天啊~~這是什麼啊??沒看到人攻擊居然會受傷!!啊~~痛痛痛!!」楓也被他波及到了!!

「喔~~原來如此啊~~~不過我也想說…..我也不是個君子喔!!!」月說著說著便向他的背後拿東西,他想拿什麼呢??

「向我的背懺悔吧!!!!!!!!!!!!!!!!三刀流!!!一百零八煩惱風!!!!」月從背後掏出了三把劍,並使出了巨大龍捲風的招式,八神因為他的龍捲風而再也藏不住身了!!

「三‧千‧世‧界!!!!!!!!!!」月發現了八神的所在立即發出攻勢,完全命中八神!!八神也落敗了!!!

「天啊天啊~~太強了!!!」楓歡呼著勝利。

「真不是人類的戰鬥啊……..」來實也有所感歎。

「哼!!!你這傢伙倒是出盡風頭嘛~~~」光抱怨月不給他表現的機會。

「看樣子~~『薔薇死神』之名你還可以繼續保留啊~~~」寺崎笑著說。

「這是當然!!!」月還是一如往常的用手抵了抵眼鏡,不過他這次臉上終於有笑容了!!

「我們快去找和美吧!!」來實想起了這次的重要目的!!!


因為他們的奮戰我也得救了~~~不過學校裡的主謀卻………


「和美怎麼不多吃點!!這幾天你受苦了吧~~~」來實為了慶祝和美回來特別開個歡迎會!!王族的人都到了!!!除了光以外……….

「喔~~~那個~~~光呢???他沒來嗎??」我關心的問。

「我通知他了~~可能有事吧!!!我們先吃好了!!!」來實招呼大家吃東西,不過一旁的寺崎倒是沉默不語,而一旁的月似乎知道什麼………..

「恩…..你們先吃啦~~~我上個廁所!!」我怎能相信光有事耽擱了呢!!!他就算有事也不會不來的~~~雖然校園那麼大我還是決定去找他!!!去哪裡找呢???讓我開始對他有好感的地方是………音樂教室!!!!走到教室門口果然看到光的身影,但他…..在和誰說話?????

「找我有事嗎???」光面無表情的問。

「哼…..神田和美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呢~~~~」那人居然是阪東琉璃子!!!阿光和阪東認識嗎?????

「少在那裡假惺惺了!!!!人不是妳抓走的嗎???」阿光顯得有點生氣了!!

「這麼生氣啊~~~~不是說這輩子只會愛福田麻由子一個人嗎?????怎麼??她死沒多久你就愛上別人啦!!!!」阪東語帶挑釁!!

「妳想說什麼就快說!!!!不要東扯西拉的!!!」阿光對阪東下最後通諜了!!

「以前是對小麻好~~~~現在又對一個醜學妹拼死拼活的!!!而我呢??? 你為什麼永遠就對我這麼兇????為什麼不能愛我???????」阪東哭了!!!!!原來她也是愛著光的啊~~~~

「因為妳沒有愛~~~妳心中只有妳自己~~~~為了自己高興~~~妳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小麻和和美都和妳不同!!!!!她們都是會貼心為別人著想的人!!!尤其是和美率直和正義感,更是妳沒有的!!!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對妳說了~~~現在我清清楚楚的再說一遍!!!!我不愛你!!以前不會現在也一樣!!!!!!!!!!!!!」阿光斬釘截鐵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夠了夠了!!!!!我不會讓你得到幸福的!!!我要你一輩子活在陰影之中!!!當初我能殺死福田那個死女人,現在我殺了我自己也容易的很!!!!!我要你一直活在愧疚之中!!!!!!!!!!!!!」阪東的驚人之言嚇壞了我和光!!!但更可怕的是她拿出了預藏的刀子~~~~她想割喉自盡!!!!!!!!!!!!!!!

「妳、妳說什麼???是妳把小麻給………..」阿光完全六神無主了!!!

「天啊~~~不會吧!!殺人耶~~~」我躲在教室外面也被這句話的威力擊倒!!

「妳就算是一死了之進藤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這聲音是……寺崎!!!!原來在我沒注意時大家都來了!!!

「什麼????」阪東拿著刀子顫抖著問。

「就某些方面來說~~~進藤他不會有一點罪惡感~~~因為是妳殺了他最愛的女人啊~~~~~~」月的冷靜分析又出現了!!!不過光現在倒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在想著阪東的那句話嗎????

「你們~~~我不會讓你們乘心如意的!!!你們王族的假仁假義我一定要揭穿!!!!」阪東大吼著!!!愛不到光的氣都出在別人身上了嗎???

「說我們假仁假義….但做壞事的可都是妳啊!!!!!馬場的事我們調查過了!!妳半年前出了車禍手不能握畫筆了吧???但為了不讓別人發現妳不能再參賽,而利用自己在學校的勢力來欺壓馬場!!!!妳難道說沒有嗎???」來實也說話了。

「居然去調查我的事!!!!!你們這群卑鄙小人!!!」阪東發現露出馬腳了!!

「好了~~~我勸妳乖乖把刀放下吧!!!」寺崎向前要拿走阪東的刀,但阪東忽然又把刀拿起來了!!!

「要我放下刀~~~做不到!!!!除非光說他愛我!!!否則我就和你們同歸於盡!!你們都是逼死我的兇手!!!!!」

「什麼????」眾人大驚!!

「你不要再胡鬧了!!!!我是不會說這種話的!!!我怎麼可能會愛上曾經殺死我心愛的人的兇手呢!!!!!!!」沉默許久的阿光終於說話了!!!

「阪東!!!愛是不能勉強的!!!我一直…..一直很喜歡寺崎!!!甚至因為得不到寺崎的愛而賭氣變成王子!!!仇恨只會讓自己變得更不快樂而已!!!!只要妳放開眼前的~~其實還是有機會重生啊~~~~也許會有別的人喜歡妳啊!!!」來實的肺腑之言似乎並沒讓阪東放下她的刀!!

「那是妳的無能!!!!沒徹底抓到自己愛的人是妳的錯!!!我和你不一樣!!!既然阿光不愛我~~~那我就拖他下地獄!!!!」阪東的眼裡現在都只剩下仇恨了。

「不要這樣!!!阪東學姐!!!」我再也忍耐不住了!!

「!!!!!!!」大家的眼神都往我這邊看。

「我覺得…………幸福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快樂的地方不同~~追求的方法也不同~~~但…….阪東學姐其實妳並不快樂吧???為什麼…要讓自己痛苦呢??我相信…妳死了…會有人難過的!!!求求妳….把刀放下…..」我試圖想靠近她,但光一把抓住我不讓我前進!!!

「傻瓜~~~妳吃她的虧還不夠嗎???萬一她又想傷害你怎麼辦!!!!」光告訴我他非常擔心我的正義感會害了我。

「你們~~~誰叫你們這麼親熱的!!!不可原諒!!!」阪東持刀衝向我!!但….阿光..他赤手抓住了她的刀……..阿光流血了…..

「進藤!!!」眾人大驚!!

「光!!!你…你…」我嚇到了!!!

「我再告訴妳一點好了….為了心愛的人…..會心甘情願為她做任何事….就算是為她死…..我也願意….阪東…….我想妳….這輩子都不能了解這樣的感覺吧??」光勉強的把刀奪下丟到一旁,但鮮血也沾滿在刀上了!!!!!!!!!!

「嗚………….」阪東終於無力的跌坐在地上了….她也想…得到阿光所說的那種感覺吧….. 這件事就在阪東的哭泣聲中結束了……


一個月後…….阪東的殺人罪成立…..當初小麻過世的真相也大白了…我在學校受到的黑函攻擊也是她所為的…阪東為她犯下的錯誤受到了懲罰,但是…..薔薇女子學校自從出現了阪東這樣的人物學校的校譽一落千丈!!!


「妳在幹麻啊??」阿光看我在寫東西一頭就湊過來問。

「我在做計劃表!!!阿光!!我打算下學期競選學校幹部!!!!」我興奮的告訴阿光我的想法!!

「啊~~~怎麼???為什麼你要競選學校幹部啊!!!」阿光吃驚的問我。

「現在學校聲勢那麼差~~~~我也想振奮一下大家的精神啊~~~~」

「喔~~原來當公主還不夠啊~~~~」阿光語帶嘲弄的口氣說。

「喂喂喂~~~~誰要一輩子活在你的名字之下啊!!!!!我要超越你好不好!!!」

「哇~~~那可不得了了!!!一個公主說要超越王子這怎麼行~~~~妳這女人太出風頭了~~~不行不行!!!!!我反對!!!」阿光像個孩子般耍賴中。

「誰理你啊~~~~~」他會耍賴我也會啊!!

「哼!!!!!」阿光快速的把我的計劃表搶走!!!

「來呀來呀~~~~」阿光調皮的把我的計劃表放得高高的!!!

「可惡!!進藤光!!!你還來啦!!!!」我衝上去了!!不過阿光還是一直跑讓我追啊!!!


日子應該還是會這樣過吧!!!!我也不知道我們這樣快樂的日子還有多久,但是我知道……不管怎樣我們心中都有彼此的存在…….來實、楓、寺崎、月、淺井、夏帆姊、馬場、惠里花、阿桃還有大家…….我相信…大家都會得到幸福!!!!




全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