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8:02:18小M

王子*王子*M(完結篇上集)

王族的反擊

「你說什麼???和美她~~怎麼會?????我剛剛還和她在一起的啊!!!」阿光無法置信事情的發展。

「千真萬確!!!!走廊上好多人都看到了!!!!」眼線也非常緊張。

「什麼?????你是說那些人公然在學校走廊上把人擄走了!!!!!!!!」寺崎非常驚訝有這種事。

「是的!!!!歹徒有3個!!先是打昏警衛然後再潛入校園,歹徒的目標應該只有神田和美~~~在她身邊的馬場久子、佐藤惠里花都沒事!!!」

「只針對和美…….太奇怪了….和美不可能招惹那些人啊???」來實不解的問。

「想也知道是誰幹的!!!!」阿光氣憤難平的說。

「咦??誰啊??」楓問。

「當然是那個阪東琉璃子!!!!!!!」

「進藤……你說這話有證據嗎??」寺崎問。

「和美剛剛才和她起衝突~~~為了馬場久子!!那個笨蛋幹麻為了別人而使自己陷入危險之中呢??」阿光悔恨的抱怨著。

「你那是猜測之言吧???根本沒有阪東是兇手的證據啊!!!」寺崎駁斥了光的說法。

「可是若馬場沒有說謊那阪東就非常可疑了!!!」來實回應。

「那和這件事有什麼關係嗎???」寺崎問。

「我一直覺得阪東的行徑很詭異~~~~這次我總覺得馬場是無辜的~~~我認為她不是一個會說謊的人……和美為了維護馬場和阪東對幹!!!!阪東並不是一個心胸寬大的人….也許……」來實知道自己說的都是推測不能當真……

「我和來實同一個想法~~~~我早就覺得那女的很奇怪了!!!!」楓一旁附和著。

「讓來實繼續待在『王族』吧!!!她思慮清晰,對我們找和美有幫助的!!!」光向寺崎提出請求………

「………………..」寺崎陷入為難之中。

「暫時先讓她繼續待下去吧!!!我剛想了一下,3個外人完全清楚學校的位置是很怪的,阪東的嫌疑確實很大!!!現在若真要查那女人我們得多一點人手才行!!所以就讓來實留下來協助我們吧!!!」沉默許久的月說了話。

「好吧……….我想找阪東來談談是不會有結果的…..我想先派人去徹底調查一下阪東的背景!!!」寺崎決定和阪東幹上了嗎???


而我這邊……我被那3個奇怪的傢伙抓到一個像是倉庫的地方….

「放開我~~~你們到底要幹麻啦~~~~」我拼命掙扎!!

「煩死了~~~妳給我安分點~~~這裡是郊外~~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發現的!!」其中一個身材較瘦小的蒙面人說話了。

「你們是神經病嗎??? 莫名奇妙抓我來~~~我又不認識你們~~」我生氣的大吼。

「這女的真煩人………妳認不認識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反正妳也只是我們引誘王族上鉤的人質罷了!!!」另一個長的超高的蒙面人說。

「什麼?????你們要對光做什麼?????」我驚訝並且緊張。

「妳現在還有心情關心別人啊???妳最好乖乖聽話!!要不然有妳苦頭吃!!!」3人中體型最魁武也是扛我來這倉庫的人語出警告,被他們五花大綁在這個人煙罕至的廢棄倉庫裡…….我還能做什麼呢????


已經第3天了….王族這邊正焦頭爛額的處理後續事務,因為最近王族三番兩次的出狀況,學校方面終於做出懲處,寺崎夏實和真田月被迫交出學生會長和副會長的職務,王族所有人的優待也全都暫停,松下來實和淺井薰也因破壞學校名譽而被刪除了王族的資格…可憐的淺井人不在學校似乎也無人告知他…….學校把我失蹤的事全推給了名義上維護學校安全的王族成員,而王族這次失敗的表現也讓他們在學校的聲望跌到谷底……………….

光、楓和來實走在學校內,周圍不再是愛慕的眼光,而是充滿鄙視與不滿…….

「哎呀呀~~我們一瞬間陷入低潮耶~~~阿光!!」楓還是一派輕鬆的走著。

「能在這種時候還笑嘻嘻的~~~我到現在才發現你的優點….」阿光難得說出肯定夥伴的話。

「是啊~~不管環境多艱困~~楓總是笑容滿面..…」來實也同意著。

「不過阿光你還好吧…..神田好像還是沒消息啊……」楓小心翼翼的問著光最在意的問題…….

「我不知道……..我…..」光還沒說完阿桃就邊呼喊邊朝楓飛奔而來。

「楓太子~~~~啊!!你們兩個也在啊!!!」阿桃顯的很喘。

「我已經不是太子了……你這樣叫會被別人瞪的吧???」楓也會為了屬下著想啊~

「在我心中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是我尊敬的太子!!!!而我就是你的接班人!!!哇哈哈哈哈~~~下一任的太子我先訂下了!!!!」當太子是阿桃最大的夢想啊!!

「你剛剛來要說什麼???」來實希望他冷靜下來回答。

「喔!!!是這樣的!!!和美和那個……就是我們班長的媽媽她們來學校啦!!!現在正在學園長室!!寺崎也在那裡!!」

「是為了和美和田端夏帆的事而來的吧……….」來實也猜到她們來的目了。

「喔~~~如果是我們和那女的惡鬥那就簡單多了~~~現在再加上一堆母親級的~~~That’s Too Bad!!」就連楓也知道現在的情形有多糟了…….

阿光沉思了一會兒,便不吭一聲的走了….

「你要去哪裡啊~~~光!!」來實喊著。

「去找和美的媽媽!!!!」阿光依舊是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什麼!!!!!!!!」眾人大驚!!

「不會吧!!!去找人家媽媽~~~他的身分那麼敏感……怎麼….」楓替阿光憂慮,萬一我母親發現光和我的關係……..也許….我們就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我想光…..應該也想正大光明的和和美一起….不想像淺井薰一樣只會帶著田端夏帆逃跑吧………..」來實雖然明白阿光的心意但還是擔心著光。


學園長室…..

「你們學校怎麼搞的!!!!我女兒被你們學校什麼王族的給擄走了!!!你們到現在都不給我個解釋!!!!快把我女兒還來!!!!!!!!」夏帆的母親氣憤的指著學園長的鼻子罵!!

「是的…..我們也正在尋找淺井目前的下落….因為他沒有父母~~而他似乎也沒有投靠親戚的樣子……我們會努力協尋給你一個交代的!!」學園長低聲下氣的說。

「交代!!!!這句話你已經說了很多遍了!!結果呢???我女兒不見了現在連神田太太的女兒也是!!!你們是怎麼管理學生的啊???」

「對啊!!!!我女兒是我的搖錢樹耶~~~我把我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她身上了!!將來她若嫁個有錢人我就是富婆了!!因為如此我才會把她送來你們這裡唸書,結果現在唸一唸人都不見了~~~你們是怎麼搞的啊????我如果沒做成貴婦你們要負責嗎???」我媽倒是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堆完全只管她自己不管我死活的說法。

「這就是神田的媽媽嗎???真不像是個母親會說的話啊??」寺崎小小聲的跟月說。

「世間上什們人都有啊~~~我在調查阪東身家資料時有順便查了一下神田她家的狀況…….就如你所見她有一位嗜錢如命並且愛好面子的母親….」月冷靜的訴說並且用手抵了抵眼鏡。

「進藤碰到這樣的人恐怕也沒辦法了吧???」寺崎感嘆的說道,但說人人到,阿光這時出現在學園長室。

「進藤!!你來做什麼??」學園長沒好氣的問。

「請問哪一位是神田和美的母親??」阿光問。

「是我啊~~怎樣!!」

「神田媽媽你好!!!我是進藤光!!我一定會儘我全力找到和美並保護她的安全,我向你發誓!!!!」阿光衝動的言論驚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進藤你在胡說什麼!!!快給我退下!!!寺崎!!把他帶走!!」學園長對寺崎下了命令,正當寺崎要把阿光架走時我媽媽說話了!!。

「哎呀!!!!你這個人真不錯!!!我來這裡那麼久終於聽到一句像樣的話了!!!那我女兒就拜託你啦!!」

「什麼!!!!」這句話更讓在場的人吃驚啊~~~

「咳咳!!!那我女兒勒???」夏帆的媽媽終於也說話了。

「其實我已經查到田端和淺井現在在什麼地方了!!!雖然我還沒聯絡到他們,但再給我點時間我會努力找回來的!!!」月這時才說出了打破僵局的話。

「你找到了???你剛才幹麻不講??」寺崎有點生氣的問。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不做有風險的事….人沒親眼看見我是不會覺得有把握的….今天情形特殊….所以才破例一次!!!!!!」月又用手抵了抵眼鏡。

(你這傢伙………..)我想這應該是在場所有人的心聲吧………..


送走了我媽和夏帆媽媽寺崎對光說:

「剛剛那句話你可別誤會了…..」寺崎說。

「什麼??」光問。

「就是” 那我女兒就拜託你啦”那句!!!她只是拜託你找女兒,可沒說要把女兒託付給你!!!」寺崎冷靜的提醒了光。

「我知道…..我還沒瘋狂得會誤會那句話….雖然…我很希望那句話是你說的那個意思….但我知道………很難………」阿光臉色一沉。

「找到了~~~寺崎天皇!!!找到神田和美的所在了!!!」搜尋了許久,寺崎的眼線終於來報了!!!!

「快說在哪裡!!!!!!!」阿光急瘋的拉著眼線的領子!!

「是在阪東企業郊外廢棄的廠房裡……….」


一行人知道了地點當然火速的衝到現場!!

「這個工廠真是陰森啊~~一個人都沒有………」來實環顧四周說。

「沒有人就把人叫出來!!!!快把和美交出來!!!!!!!」阿光的大聲吼叫驚動了那3人組了………

「喲~~~~是誰啊???」身材魁武的那個人說話了。

「和美呢???」

「喔~~放心~~她還好好的呢~~~」身材瘦小的也出來了。

「把她放了!!!!」

「那可不行喔~~~我們上級還沒下命令說可以放了她!!!」長超高的那傢伙也來了。

「你們上級是誰??阪東嗎???」來實問。

「我們上級是誰沒必要向你報告!!!看樣子你們來意不善~~~蛟、鼬你們去收拾他們!!!」身材魁武的像身材瘦小和高大的下了命令。

「是!!!!!!!」兩人齊答。

「喂喂喂~~~~你們別小看我們!!!!尤其是我人稱”薔薇蒼狼”的五島楓~~~~看我的衝刺拳!!!!!!!!!!!!」楓毫無忌諱的衝向那個身材高大的蛟。

「等一下!!!楓!!!!不要搞不清楚對方實力就亂衝啊~~~~」來實的勸告顯然沒用。

「哼~~~你這種程度也想和我打嗎??看我的----八卦掌回天!!!!!」蛟一眼就看出楓動作的破綻,並趁機回打了一掌!!!!!!楓受了創傷彈回來了!!

「喔…….看不出來你們也不爛嘛!!!我想我也得使點本事了……..」阿光冷冷的笑,一眨眼~~阿光突然向蛟衝過去!!!

「真不怕死~~~八卦----二十八掌!!!」蛟使出比剛才更厲害的招式!!

「可惡的傢伙~~~讓你瞧瞧我的凌雲腳MAX----宴會辦桌踢擊套餐!!!!!!」阿光說完也使出了厲害的腳上功夫,把蛟的招式完全檔下了!!!而且還能回踢到他!!!

「羊肉SHOOT、牛肉SHOOT、串燒、紅燒、粗碎、剁碎~~~~~~~~最後……」阿光很狠的踢了好幾腳最後這一踢…….

「甜點附上!!!!!!!!!」阿光把蛟給踢飛了!!!!!!!

「什麼!!!蛟!!」鼬呼喊著同伴的名字但蛟早已失去了意識。

「你們~~~~可惡啊~~別小看我們!!!!!」鼬生氣的衝向阿光。

「你這傢伙別隨隨便便就衝過來~~~~看我的~~~違反禮儀之踢!!!!!!」阿光想擋下他的攻勢。

「上烈爆掌!!!!!!」鼬奇異的招式擋住了光的踢擊!!

「想比腳上功夫….那就看看我的吧!!!!飛燕疾風腳!!!」鼬的突然出擊正中了光!!光的胸口被踢了兩腳!!吐了點血倒地不起!!

「阿光!!!!!」楓和來實驚呼了!!!

「哼!!知道厲害了吧~~~接下來….就換你們了!!」鼬準備要攻擊楓和來實了!!

楓和來實兩人很有默契了點點頭,他們要一起出招!!

「龍虎亂舞!!!!!!!!」楓和來實先下手為強,兩人合體技連續打果然厲害!!鼬被逼退了……..

「原來有這招啊~~~你們的體術真是驚人啊~~~但…. 八卦點穴!!!!!」鼬出奇不意的點穴使兩人動彈不得!!!

「哼哼哼~~~接受我誠摯的一擊吧!!!!!!!飛燕疾風腳!!!!!!」無數的踢擊向來實和楓襲來~~~就在此時….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