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09:26鴨鴨☺

港工一日遊


哼哼!!!

今天是南港高工30週年校慶園遊會!!!!!

是"花哥"的學校(喂)

吼~

早上5點10分起床~

這是第二次起床!!

本來是4點38分自己被驚醒(白癡)

想說~~

今天我又不用上課。。

幹麻那麼早起床!!

然就繼續倒頭就睡(豬阿你)

結果

手機的鬧鈴一直響。。

害我當時想摔手機!!!

然後!!

我才想到要去跟花哥赴約(哈)

然後就趕快弄一弄!!

我媽一看到我要出門

他就把我賭在門口說

那麼早你要去哪

我載你去好了(慘了)

結果

半路機車秀逗(靠)

想說一定會來不及!!

早知道就跟他說我自己坐公車。。

總算到了捷運站!!

跟花哥會面時還找不到人!!!!

都碼是你說的太籠統了拉!!!!

還問我第幾節車廂。。

誰會去記這個啦你!!

結果你還叫我在後面等你。。

我還不是到前面的中間找你!!!!

整個好像笨蛋!!

在找人的時候我們還邊講電話

哈!!

終於看到你了!!!!!

你還說

我第一次這麼晚去學校。。

好嘛

都是我害的ˊ ˋ

然後我們又轉車

你就鬼頭鬼腦的東看西看

你朋友在那?!

我是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不過

我倒是看到很多港工的人

而且都是男生

女生我只有遇到3個

然後一出站

就去坐公車



你有那麼累朽。。

一上車就說睡覺八會很久。。。

結果你還真的睡了。。

一到了目的地

你就把我放在麥當勞。。。

真沒良心!!

竟然把我自己一個人放在麥當勞

不過

當時我也不敢說什麼

因為。。

你快遲到了XD

我還看到你用跑的!!

吼!!

早知道我要一個人渡過那兩小時我就帶理化筆記去背。。

結果

我就開始憑自己的記憶力去想化學式這類的東西。。。

就這樣

兩個多小時過了

你打電話來

說叫我自己過去(喂)

你把我一個人放在麥當勞就很不夠意思了耶

還叫我自己一個人過去。。

好八

因為你說你現在不能出校門。。

那我也只好自己去了。。

結果我還走錯地方XD

本來我還不怎麼敢進去。。

因為又不是我們學校!!!

我會覺得很尷尬囧

好吧!!

總算被你找到了!!

我們就去實習工廠

你們樓梯的天花板怎麼那麼矮。。。

害你差點撞到(笑)

為什麼電機的比土木的教室還要好!!!!

不公平啦!!!

一進土木科教室

你原先還找不到我XD

因為我還在外面(白目)

你就開始彈吉他

只可惜你沒有彈整首

然後你就說你要去找別人

又把我一個人留在那裡!!!!!!

然後我就開始看你們的課本

我有看到PVC(哈)

然後又有人進來放掃具

好像當我是隱形人。。

又有一個女生近來看了我一下

我想那應該是詩詩吧

不然就是冬冬

然後隔壁教室超級吵

一近來就放音樂

我想應該裡面有人是熱舞社的

一開始還放謝金燕的練舞功。。

然後就伍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你們真的是高二唷。。。

好八

你總算給我回來了!!

你就帶我去逛。。

我總覺得我好像你的跟班XD

一直跟在你後面!!!!

你還說要輪班不能陪我(喂)

又放我一個人。。

我就自己去逛你們校園

吼!!

真是有夠大!!

我已經繞了一整圈回來了XD

我想

那應該是正德的3倍吧

真的超級大的!!



這是我的早餐!!

早上兩個多小時我就是靠這杯熬過去的!!

漂亮的噴水池XD

我還看到有人進去被水沖!!!


這是電機科的攤位

主持人還說成機電科(整個爆笑)





電機科的老師

變魔術被我後面的高中生看穿了XD

他好像說什麼電視上有演過

那個男同學好像叫羅雲翔

被叫上去當示範的人

然後他還對著麥克風說我是全世界最衰的人XD




這是廣場附近的攤位!!

在這裡我有看到詩詩!!


裝蔡閨聲音的正咩主持人XD

可是我覺得不像XD



穿和服的是詩詩!!!

我碰巧看到他!!!

因為花哥說他的藝妓和服借給詩詩穿了

吼!!

害我還很期待你扮藝妓。。

怎麼覺得我好像是被騙過來的。。



這兩個人我覺得他們很奇怪XD



是詩詩!!!

不過是背影(被打)

詩詩好正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