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55:37鴨鴨☺

自命清高的死破麻

自命清高的女人

一臉白爛樣

驕傲

又愛耍脾氣

以為什麼事都要順妳的意

不順妳就在生悶氣

問你你也不說

就是故意要讓大家來關心你

你還真假阿你

一年級時還裝的很乖

以為自己是好好小姐

現在勒

還不是現出原形了

要當我朋友

等你這種濫個性改掉再說

別把你在家的大小姐脾氣帶到這兒來

我講了夠白了吧

不需要我想講名字吧

真是裝的好乖阿

在老師面前裝乖

在同學面前裝乖

自己是小老師

壓力你可以自己衡量要給自己多少

只會把壓力往身上推

然後又覺得自己很委屈

只會針對阿公

動不動就在那裡不爽

今天W先生只是犯規一下你也在那你雞歪

你以為妳自己有多優秀阿你

只不過段考高我3名罷了

你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比妳好的人

多的是

別以為大家都喜歡

欺負你

針對你

也不想想自己是怎樣

為什麼大家會在背後說你雞歪

是妳自己的錯還說別人

小小的輔導股長也在那裡雞雞歪歪出風頭

我會做好風紀

不需要你來插手

別以為我比你無能

只不過功課比差一些

你也別驕傲

總有一天

你一定會被全班公幹

我已經忍妳忍很久了

反正

只要隔宿一過

要撕破臉也不遲

反正

你只需要第一名啦

我也不需要你這種自命清高的死破麻朋友

還跟我裝的很要好

不是不想跟我做朋友嗎

那就大家撕破臉阿

反正我無所謂

有你這種虛偽的朋友

我才不要

下課是大家的自由時間

你也在哪裡雞歪

叫大家說什麼快寫作業什麼的

你誰阿你

你以為你老師阿

我今天之所以不想理你

就是想讓你嚐到

你之前也醬對我啦

還說我對你冷淡怎樣的

是你先開始

我才要報復你

當初你不要這樣做

也不會被我報復

活該

動不動就竄改英文訂正怎樣怎樣

少寫幾個又在那裡雞歪

2263是我的管轄範圍

你也在哪裡雞雞歪歪

好像一副幫我做妳好辛苦



我有叫你動唷

自己雞婆還擺那種賤臉

別說我把你說的很難聽啦

是妳自己的行為造成的

活該啦

被大家公幹轉學算了

你這種心機重的女人

也只能跟心機重的女人做朋友啦

之前跟咩咩討論數學

那是因為他做我後面

我轉頭

是我被罵

你有沒有想過

我是為你找想耶

還好像我都不想問你的樣子



我問Brian你也不爽

自從咩咩不做我後面

第一天

你就說什麼

阿~你都不問我

都不問我數學

都只會問咩咩

好像自己好委屈



裝的好可憐唷

反正

隔宿一過

我就無所謂了

你就跟第一名做朋友就好

別來找我

像你這種

只能自己跟別人在一起

而不准別人跟其他人很好的濫女人

誰想跟妳做朋友阿你

死破麻



看到你就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