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2:43:21*~akila~*

*別靠近~~讓我靜一靜*

~寶貝 我的心好亂~

~ 別人羨慕我 忘掉一個人可以很快 ~

~ 但我羨慕妳 能不知道有人暗戀妳 ~


~不告而別的人 會使人有種失去感*


*不是不說話* 而是妳不知道妳傷到我最怕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不該這樣的~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又不知道 不知道*最遠的距離是在你身旁*


*而我必須承受這*不能說的距離* 只是想為了妳~

*所以當傷了我 *別靠近~~讓我靜一靜*


我想~ 我會體會妳的不知道* *不知道傷的是*我*~


*真心希望妳能快快進步~~我也會加油的!!


*因為我的夢想是成為最亮眼的設計師~


*那時~~我想~~*麵包也足夠了吧*

黑人 2007-09-20 10:00:41

誒~ 我的心也是有些亂 所以想辦法使自己放空
有時候對感情太敏感 或許也會讓自己產生錯覺
在時機還不對的時候 總是克制自己不要陷入情網
但偏偏有那麼些的瞬間 允許對方抓住自己的心跳
嗯~ 我覺得再這麼下去 我會越寫越多 ^^ 拜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