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0:19:48秋人

【再見,我的愛人】19

【再見,我的愛人】。秋人

 

  「喂,為什麼我大哥會要你當我的祕書?」

  我放下剛煮好的咖啡,對上妳支著下巴、充滿困惑的表情,轉身走回距離妳的座位約五公尺、那張全新的祕書桌。

  「溫子煦,你有聽到我說話嗎?」不甘被忽視的人充滿悶氣的丟來一句。

  我拉了椅子坐下,翻開桌上的汽車雜誌,開始我全新的工作人生。「是,我聽見了,但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妳端起咖啡輕啜一口,緊皺的眉稍稍舒展。

「以我大哥的個性,他會親自來跟你說這件事情,我就覺得不太對勁,他真的沒有跟你說其他什麼事嗎?」

「整間飯店所有的工作我都接觸過了,也不差這一項。」

  「你根本就不在乎自己做什麼工作,是吧?」妳瞇眼瞅我,表情有點咬牙切齒之感。

  「多方面發展是我的長處,妳不需要用這麼羨慕的眼神看我。」

  「這是不可能的事。」妳哼一聲,開始處理已經堆疊到高高的待辦事宜。「我跟你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你才要好好檢討!」

  我的視線停在雜誌某頁的敘述,漫不經心的應著:「喔,那我會努力讓自己檢討就是了。」

  「你在看什麼?」

  「雜誌。」

  「你現在是祕書,應該有要做的事吧?」竟然當著老闆的面打混,未免也太膽大包天了!

  我懶懶抬眼,望向根本就沒在處理公事的妳。

  「這才是我要講的,不要一直跟我聊天,快點開始工作了,我可是一點也不想陪妳加班,聽見沒?」

  「你──」什麼態度啊!

「不要耍脾氣了,快點工作。」我揮揮手,視線移回雜誌上。「千萬不要淪喪為和我同一個世界的人啊,總經理。」

  「溫子煦,我是你的上司!你講話一定要這樣惹人厭嗎?」妳手一揮,拿著筆的手直直指向門口。「給我出去!你在這裡只會讓我更生氣!」

  我嘆了口氣,闔上雜誌。「是是,馬上照辦。」

  「等一下,再……再去煮一杯咖啡來!」

  「剛剛不是煮一杯了嗎?」

  「再去煮一杯!」

  我盯著那張氣沖沖的表情一秒,略帶懷疑的問:「妳喜歡喝我煮的咖啡?」

  「少囉嗦!快去!」

  猜對了?我打量那張已經明顯是在惱羞成怒的臉。「是是,還真是難伺服的大小姐啊!我現在就去替妳煮咖啡。」真是想不到,明明吃什麼都很挑嘴、瘦到快剩一把骨頭的妳也會有喜歡的食物。

  「等一下。」

  我半開門回頭,妳似乎在考慮什麼,手裡不知抓著什麼東西。

  「還有什麼交待嗎?」我問。

  「手…手錶……你要拿回去嗎?」

  手錶?啊,對了,我的手錶好像在妳那裡。

  「你有沒有在聽?」

  「妳就再保管幾分鐘吧。」我說,推門走出去。「待會等我煮好咖啡回來,再還給我就好了。」

  妳望著我,似乎想說什麼,但最後只是沉默地看著我走出去。

  對,好女孩,這是正確的作法,最好就是什麼都不要說。我站在闔上的門外幾秒,緩緩往茶水間走去。

  因為,妳是高不可攀的千小姐。

 

The be continued……

 

**喜歡別忘記給我一個推薦鼓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也愛貓 2009-03-04 12:56:58

看來是良心與自尊心發酵中
加點油說服自己啊~~~溫先生
她就在眼前沒有高攀不上啦!!!

版主回應
有沒有高攀不上~ 還真是難以解釋阿 @.@a 2009-03-04 22:30:38
憂鬱筆記本〃☆ 2009-03-02 21:09:24

高攀不起嗎=ˇ=?
也許只是怕自己失敗吧:)


我說啊...不試試怎麼知道呢?是吧?(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請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_______^ 2009-03-02 21:26:09
小颱風 2009-03-02 21:09:04

忙完家事~開始搭帳篷^_~

陽光庭園其實應該改建旅館滴(水母和偶建議粉久啦~)
沒有旅館~~~所以阿姐在下著小雨的夜裡搭帳篷,等著看小說~^_^

我搭的是四人帳~有興趣的可以擠一擠啦~ㄏㄏㄏ~^_~

版主回應
 我這裡明明就是庭園,妳非硬拗成旅館……叫陽光旅館有比較大間嗎?還是高級?
 
       根本就沒有!!!!! =o=y

  快點死心!快點回家!不要再繼續耍賴蹂躪我好不容易種起來的草皮了!
2009-03-02 21: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