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30:24秋人

【愛情限時賞味】18

【愛情.限時賞味】。秋人

  邵雲端坐在總經理室內,臉上掛著一貫的微笑,對於絕不會出現在他辦公室、但五分鐘前卻衝進來的我,完全不感到驚訝。
  就如同他在網球場上那個未說出口的預測。
  我很懊惱地坐在沙發上,心裡根本就不想來這裡,但輾轉反側了一整晚後,天才剛亮,我就直接跑到邵雲家去找人,結果,管家卻說他一整晚都待在公司沒回來。
  「小蘭,妳要是覺得勉強,那就別來了。」
  「但我還是走進來了……」我哀嘆一句,望向老神在在的他。「還有哪件事是你這個神算沒算到的?」
  「我不是神算,只是比較了解妳而已。」
  「那我只能說你預謀很久。」
  「小蘭,難得我們邵家這一代能夠有一個投資奇才出現,妳太謙虛的話,哥哥我是很為難的。」
  「我就不能安穩地過我的退休生活嗎?」
  「退休生活?這種話竟然會從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子嘴裡聽到,真是讓我感到無言以對啊……」
  「那你就什麼都別說了。」
  「小蘭。」邵雲眼裡掛著濃濃的笑意覷我,嘴角也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愉快。「妳這麼焦躁的原因該不會是因為冲田總司吧?」
  我打量著他的表情,在沒搞清楚他在想什麼前,我並不想說話。
  「是不是他說他得回日本了?」邵雲邊思忖,邊猜測的說:「他希望能夠把妳帶回日本完婚,或許該說,這就是冲田家的傳統,嫁入冲田家的女人都得留在日本。」
  我只能說,他要不是昨晚有跟在我們後面偷聽,就是他有順風耳的神能!怎麼猜得這麼準?!完全沒有誤差!
  「妳來找我,是希望我幫妳什麼忙?」
  「也許,你可以先回答我為什麼你會知道得這麼清楚。」到頭來,我只是很難去肯定自己的決定是對是錯──這是一開始的時候,我所沒有料想過的事情。
  「我不先準備好籌碼的話,怎麼跟妳商量入股冲田集團的事?」
  「我沒聽說你想入股冲田集團。」
  「因為要入股的人不是我,是妳。」
  我驚訝地站起來。「我?你沒說錯吧?我的家底薄得跟一張影印紙差不多,你以為我買得起冲田集團一張就價值數百萬的股票?」
  「現在的確是這樣沒錯。」他點了下頭,笑意不改。「但如果我現在借妳一億,在一個月後,妳就能將它變成一千億。」
  這也太看得起我了吧……「再怎麼會玩股票的人也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將本金以千倍成長。」
  「這表示妳不止要會玩,還得要出手準確才行。」
  「邵雲,為什麼我要拿一千億去買沖田集團的股票?」
  他卻邊笑,邊瞅著怎麼想也想不透的我。
  「邵雲?」
  「為了讓妳這傻丫頭嫁進冲田家,也沒人敢動妳一根寒毛。」
  我微訝,回眸看見推門走進來、擺著一張臭臉的爺爺。
  「我又還沒決定……」
  「那妳站在這裡做什麼?」
  我頓時啞口無言以對。
  對啊,我為什麼站在這?就算總司回日本,邵家真想跟冲田家合作的話,邵雲大可以不必透過我的關係,只要他願意,他一定能和總司變成合作無間的工作夥伴!可是我一聽到總司說要回日本就慌張起來,甚至還跑來找邵雲……
  我是想從邵雲嘴裡聽到什麼?


To be continu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純白色羽毛 2008-08-03 12:48:30

呼~~很久沒來這了....
秋仔~~抱一下~~^////^

P.S.現在留言竟然是選圖不是KEY字~~太奇怪了!而且~~有些圖明明 就不明顯啊!!@@"

版主回應
小羽毛~
妳得去做一下眼睛的檢查才行~ ^___^ 我懷疑妳有散光
2008-08-04 00:50:00
C 2008-07-31 23:49:23

恩...剛算了一下~我應該是第十八枝香吧?
等會不知道會不會發爐~
老公~我比較喜歡紹雲耶~
男主角可以換人嗎@@

版主回應
不行~ 邵雲的故事早就寫完了 ^___^ 2008-08-01 23:17:05
也愛貓 2008-07-31 07:55:54

(嗯~~~說的沒錯
蘭蘭加油~~\O/
現代人加油~~\O/
也愛貓也要加油~~\O/)

版主回應
嗯~ 現在加油是高級消費阿!! ^___^ 也愛貓好酷!! 2008-08-01 23: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