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10:08ㄚ千

adoration



不能改變甚麼



可以讓自己開心


我所做ㄉ一切

到底都是為ㄌ誰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以為 我已經可以不在意。


我以為 我已經可以遺忘妳。

我以為 我可以另闢天地。

我以為 我可以一切重新。

但 當我看著那些 令人魂牽的隻字片語 讓人恍惚的熟悉畫面。

我的腦海 又是一陣翻騰不已 。

原來 我還在等待。

原來 我還沒遺忘。

原來 妳還深駐我的心底 不曾遠去。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你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你,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我.........

到底該怎麼做

你才會原諒我??

一句無心ㄉ玩笑話

卻比不上

無數次ㄉ對不起


難道

我們不可以在像以前一樣ㄌ嗎
隋風飄去 2007-05-27 21:22:56

苦幹實幹,撤職查辦
吊兒郎當,掛滿勳章
頻頻建功,打入冷宮
互踢皮球,前途加油
奉公守法,做牛做馬
逢迎拍馬,升官發達
任勞任怨,永難如願
會捧會現,傑出貢獻
負責盡職,慘遭革職
會鑽會溜,考績特優
全力以赴,升遷耽誤
東混西混,一帆風順
刻苦耐勞,事事套牢
愛理不理,前程萬裡
不拍不吹,狗屁一堆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加油啦